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前女子职业选手游戏装菜,队友直播间开喷,开启认真模式后打脸!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很多年轻人也抓住机会进入电竞行业,游戏主播就是热门职业之一。很多人看直播的目的不一样,有的只是为了娱乐,有的只是为了学习技术。所以在游戏主

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很多年轻人也抓住机会进入电竞行业,游戏主播就是热门职业之一。很多人看直播的目的不一样,有的只是为了娱乐,有的只是为了学习技术。所以在游戏主播中,大部分都是曾经的职业选手或者大神选手,但是在直播的时候并不总是认真的玩,有时候娱乐效果也是为了满足粉丝的要求而玩的。

杏,王者荣耀的美女主播,应该很多玩家都很熟悉。前段时间杏子在游戏里放食物娱乐,但是惹怒了队友,直接来直播室吐槽。于是,杏马上开始了认真模式,最后和队友一起赢了。

杏作为前职业女团成员,自从成为主播后就深受粉丝喜爱。她嗓音可爱,现场内容搞笑搞笑搞笑,偶尔会上菜。不过杏的实力还是挺不错的,巅峰竞争已经到了非常高的阶段。杏子随后在游戏中扮演虞姬,最终以10-1-7的战绩获胜。最终得分也达到了15.3分,这是大部分男选手都达不到的。

其实游戏里很多玩家的心态是很容易破灭的,但是如果你能在游戏里遇到这么可爱漂亮的玩家,游戏输赢还是那么重要吗?如果你输了比赛,你可以再来。杏一样的美女可能不会再遇到了。而且游戏里偶尔会卖杏子,游戏还是不会输,可以达到娱乐效果,最终赢得游戏。这是杏子的最终目的。

真正认真状态的杏子总是很强,但是观众看的不是杏子的技术,所以杏子往往很无奈。而且杏子直播的时候声音很甜,大部分观众一开始也没觉得杏子的技术会怎么样,但是杏子的战绩证明了自己。

这样一个又软又可爱的高强度女生怎么可能不被粉丝喜欢?希望杏的直播越来越好。如果遇到杏这样的队友,你会喜欢吗?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