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新赛季,包子爆发,认证号单排拿下41杀,无敌就是寂寞!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和平精英》作为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射击手机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知名游戏主播不在少数。游戏中,吃鸡已经不能作为衡量大神主播的标准了。实力是什么?当然是杀人。射

和平精英》作为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射击手机游戏,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知名游戏主播不在少数。游戏中,吃鸡已经不能作为衡量大神主播的标准了。实力是什么?当然是杀人。射击游戏只有打死目标才是真理。

和平精英大神主播包子大家都很熟悉。包子18年来,赢下了45杀的战绩,这一点被大家质疑,但是包子一次次证明了自己。此后的一年多时间,包子也6次40多杀,无数次30杀,证明了他的实力。

经常玩《和平精英》的玩家应该知道一局赢40杀有多难,更不用说一局能不能遇到那么多人,把他们全杀了,这是将近一半的观众。但是包子能做到,这也是为什么玩家对他着迷的原因。在射击游戏中,这种不需要战术的打法是最刺激的。

和平精英新赛季开打后,很多主播也会主动上榜,加分。新赛季开始,肯定是鱼龙混杂的一包。然后,在这个混乱的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包子创下了杀鸡41只的记录,再次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个赛季初,包子还拿下了全直播,是主播行业的劳模。直播中一群火力车乱杀,分数如饮水。

其实不仅赛季初很难得分,知道包子用的是认证号也很难。众所周知,认证号一直是主播最头疼的问题,很容易被对手攻击。狙击手现在下班了吗?不管狙击手有没有下班,包子用认证号连赢41杀,最后吃鸡。网友感叹,和包子比赛的选手真的没有游戏经验。

包子拿下杀鸡41只的记录后,直播室的人气也飙升到了顶峰,然后包子自己摆旗挑战50只杀鸡,这就是杀鸡的节奏。兄弟们,请期待!如何看待包子的硬钢枪游戏?希望包子能打破自己45杀的记录,成功挑战50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