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二次元手游海内外10月份收入报表出炉,原神收入直逼40亿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言传身教,重在分享游戏经验和趣事的言传身教! 二手手游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手游类型,在手游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二次元手游是年轻人的文化。随着80、90后消费

大家好!我是言传身教,重在分享游戏经验和趣事的言传身教!

二手手游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的手游类型,在手游市场也占有很大的份额。二次元手游是年轻人的文化。随着80、90后消费能力的提高,二次元游戏用户的ARPU值还有提升空间。如果你关心这种类型的游戏,你经常可以看到他们的收益表在国内外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最近有网友统计了10月份国内外国产二手手游的收益表。让我们一起看看它们和戒指!

在说利润表之前,我们先来看看10月份二手手游的人气排名,排名是基于百度指数的。由此可见,米哈游原神遥遥领先,第二是日方舟,第三是阴阳。这是否说明上帝10月份的收入会很高?

《原神》全球同步测试文件9月28日,日,它是一款全新的由米哈游自研制作的开放世界冒险RPG你将在游戏中中探索一个名为“Ti 瓦特"”的奇幻世界在这个广阔的中,世界里,你可以访问七个国家,结识不同性格和独特能力的同伴,与他们对抗强大的敌人,走上寻找血亲的道路。你也可以无目的地漫游,沉浸在一个充满活力的世界里,让好奇心驱使你去发现每一个角落的奥秘,直到与失散的血亲团聚,见证最后一切的沉淀。话不多说,直接看数据,10月份的原神流水大概是33亿到40亿,印象非常深刻。即使第二个月收入减半,也是惊人的。米哈游,就像捡钱一样,可能会在梦中笑醒。

FGO排名第二,全球收入约为4.5亿元。据说FGO交货很好,但交货率有点不尽人意。

排名第三的是阴阳师。作为一个老壮汉,阴阳师就看原神能不能挑战它的战绩了。养猪场真的是游戏耽误的动画公司。官方CG动画、开场动画、剧情绘制等动画作品质量都很高,但游戏机制总是被喷。阴阳师的表情包制作效率极高,新神信息发布,表情包已经准备好了。

10月,方舟,日的收入全面下降。虽然10月份有一个史尔特尔,但仍然很难扭转局面。据说史尔特尔的收入没有他的业余时间高,这可能与球员被之前的刺森榨干有关。相比之下,明日方舟的收入连阴阳师、方舟丸的一半都达不到。

公主和日的关系也不太好。2019年10月24日,日,国家服务局宣布将于2019年11月7日至2019年11月15日在日进行《公主连结Re:Dive》对外世界连接测试。2020年3月12日,日,国家服务局《公主连结Re:Dive》正式发布,2020年4月17日,日,国家服务局正式成立。10月份,中和日兵役的收入大幅下降,而国民兵役基本稳定。

相比之下,三本子的收入比林克公主差。只能说原神的吸血效果真的太大了。

蓝色路线也大幅下降。朋友们,你们觉得是什么原因呢?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如果你有什么想说的,给我一句赞美,然后留言。注意戒律,不要迷路!

原文写于:擂台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更新精彩内容,欢迎大家关注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