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剑1》登陆Steam,网友表示:情怀满满,愿意买单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日,《仙剑奇侠传》第一、三部分正式在Steam平台上线,仙剑1限时优惠价格仅为14元人民币。没想到只有 过了一天的时间,就有不少玩家下载体验并给出了评价,游戏好评度高达97%!

昨日,《剑奇侠传》第一、三部分正式在Steam平台上线,仙剑1限时优惠价格仅为14元人民币。没想到只有过了一的时间,就有不少玩家下载体验并给出了评价,游戏好评度高达97%!

4月16日,小雷登陆Steam平台,看到 《仙剑奇侠传1》 游戏底下已经有224篇玩家评论。大多数玩家觉得这款游戏情怀满满,是儿时的回忆,愿意为它买单。的一些玩家也评论说“20年来,我以为我不会操作,但是我进入游戏的那一刻,我的DNA就动了。”

虽然表述有些夸张,但也说明这个游戏的经典已经深深的印在了很多玩家的记忆里。虽然20多年没玩过了,但基本的玩法和操作还是背下来的。本次 《仙剑奇侠传1》 还包含了98柔情版和DOS版,更是赢得老玩家们疯狂点赞。

当然也有玩家给差评的。有玩家表示win10系统下,游戏卡得走不动,没办法玩。也有玩家遇到闪退、游戏没声音等情况.似乎这样的老游戏要想搬到今天的设备和系统上,在适应性上的工作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和优化。

Steam刚推出这个游戏的时候,有网友说“这就是炒冷饭行为,为了赚钱吃相太难看了”。拿着一款多年前的经典游戏出去赚钱,真的是一种“炒饭”行为,是很多游戏公司通常的赚钱方式之一。

但是,经典的东西确实值得再去回忆,而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被遗忘。《仙剑奇侠传1》放在蒸汽平台上。开发者需要做一系列的改编和优化工作,保证玩家有流畅的游戏体验,背后有一定的成本投入。而且游戏本身价格也不贵,还是有很多老玩家愿意买单,说明还是有更多的人可以接受这种做法。

除了回忆经典,很多人都在期待《仙剑奇侠传7》和《仙侠客栈2》。根据网上曝光的消息,这两部新作应该会在今年上映,预计会在9月前一起亮相。上个月Steam放了仙剑7的试玩版。小雷认为,游戏开发工作应该已经完成,可能处于优化和改进阶段。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