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争霸》神族的哪些作战单位很鸡肋?估计这个绝对能上榜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星际争霸》 神族一直给我们制造一种神族科技太强的观点。但是,这只是在剧情中看到的。不得不说,神族的科技是强大的,但它被滥用的厉害也是事实。大家想想就知道了。神族,

《星际争霸》 神族一直给我们制造一种神族科技太强的观点。但是,这只是在剧情中看到的。不得不说,神族的科技是强大的,但它被滥用的厉害也是事实。大家想想就知道了。神族,有如此多的高科技武器,这个游戏被虫族和人族滥用了

尤其是虫族,抓住了神族,的本土明星艾尔,这让我一度怀疑神族的科技被炸飞了。然而,这确实是事实。然而,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我认为,神族之所以败得这么惨,与神族,的那些鸡肋部队和许多作战部队太弱有关。那么,让我们盘点一下神族的鸡肋店

首先要说什么是神族,第一家鸡肋单位我是小喵第一个把狂热者推上宝座的首先不要看别人的血厚。护甲加生命值可以达到150血,是3个枪手和4个跳楼者的血量。而且狂热者还有瞬移技能。好像只要不出意外,对面跳楼的人几分钟就能学会怎么做人。

但是,人的经济价值就不那么好了。别忘了,发烧友想要100个水晶矿。在合作模式阿塔尼斯,手中,如果你选择V2,你想要125个水晶矿。最可悲的是,人的生产时间还长,需要38秒,而枪手只需要25秒。更何况枪手可以加加速器,一次可以出两个枪手。最重要的是它不能防空。

再者,还有巨像。作为神族,攻城机的存在,巨像有着极高的生命力,它还能来回击败各个种族的单兵,尤其是人族,的跳跃者和枪手,这几乎是给它当头一棒的存在。不过巨像的鸡肋程度并不比别人差。作为一个后期作战单位,他后期上台的时候,一点存在感都没有。

因为后期很少有玩家会出来当基本战斗单位,大家都用神、女妖、战列舰等战斗单位,基本上可以完全碾压巨像,导致后期巨像根本不在台面上,只能被动的成为玩家的收割机。所以基本没有人愿意在后期使用巨像。

然后是黑暗圣堂武士。老实说,黑暗圣堂武士本身并没有太多的缺点。关键是他的隐身能力能让他觉得自己进入了无人之境。只要对方没有探测单位,黑暗圣堂武士就会直接成为逆的大作战单位。但是,这仅限于敌人没有探测单位的情况。

武士的缺点,对应的是“程也是打败的,他最大的优点也是他最大的缺点。一旦敌人部署了探测部队,黑暗圣堂武士的情况将立即逆转。被探测单位发现后,他的能力还不如一个狂热者,甚至敌人的矛兵或者刺蛇都可以把人按在地上剧烈摩擦。

最后是机械哨兵。这家伙的鸡肋在于他的尴尬定位。很多玩家都把它定位为辅助配合自己的地面部队一起作战。但是独立作战能力特别差。就连隔壁的收割者或者刺蛇都可以追人。即使是猎人也能完全把人扫走。你说,这怎么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