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队友选哪位打野,会让你心态爆炸?选猴子还行,选她想6分投!

2021-0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国王荣耀,》中,每个版本都会有一些非常强大的英雄被版本淘汰,所以当你在排名中比赛时,它会让你非常害怕,甚至爆炸你的大脑。 其实选猴子没问题 最起码你的队友不会有

在《国王荣耀,》中,每个版本都会有一些非常强大的英雄被版本淘汰,所以当你在排名中比赛时,它会让你非常害怕,甚至爆炸你的大脑。

其实选猴子没问题

最起码你的队友不会有太大的意见,但是如果你选择这三个英雄,90%的玩家都会爆发出自己的心态,觉得这场比赛一定会输。

3.雅典娜

雅典娜在DIA局是很难遇到的,在巅峰比赛中也只能偶尔看到她。主要是英雄蓝色消耗太高,还吃装备。现在的版本都是相互秒和快节奏的版本,所以它不适合雅典娜。不管怎样,我遇到了雅典娜,其中9个是10个中的坑。当我看到雅典娜,的时候,我的心态爆发了,我感到非常没有安全感。

2.阿轲

阿轲也是吃装备的英雄。在大设备完成之前,很难做到一刀一秒。阿轲的容错率极低,早期作战能力也很弱。如果前期有虎、牛、妖打野,阿轲基本就废了,所以这个版本阿轲也很冷门,主要是前期太容易被打败。

1.李白

李白被球员们嘲讽为刮痧大师,因为他的伤真的很低,李白在早期非常虚弱,尤其是在4级之前的李白。当一只橘虎过来与野生动物搏斗时,李白直接目瞪口呆,但这是小道消息。李白将很快得到加强。我觉得还是有可能的。毕竟在荣耀收集的皮肤已经出来了。如果不加强,销量会受到严重影响。

队友选择打野英雄,你最怕什么?我最怕我的队友会选择雅典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