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忘川风华录性别与品级引歧视?玩家:女名士没错,但网易不配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忘川风华录》自服务开通以来,女性比例似乎被刻意偏向。因此,争议逐渐出现。最近女选手重拳出击,被性别偏见激怒,引起人们的关注。 扮演游戏主角的皇家贵族武则天,杨玉环

忘川风华录》自服务开通以来,女性比例似乎被刻意偏向。因此,争议逐渐出现。最近女选手重拳出击,被性别偏见激怒,引起人们的关注。

扮演游戏主角的皇家贵族武则,杨玉环,自从打开他们的衣服后,在法宣有着特别多的镜头。此外,除了上一次更新池中的两个女性角色—— 花木兰和李清照外,即将到来的月底新卡池中的天品名人依然是两位女性。

本质上,新名人有很大比例的女性角色,并将自己定位在最高级别。这两点放在一起没问题。但俗话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相对于游戏中其他知名人物和背景,很多玩家都觉得有点不公平。此外,服务开通至今已有6个“女人节”,部分玩家对男牌的期望值一次次提高。

另一方面,根据目前剧情的发展,通过两个新曝光人物的剪影,考虑到目前剧情的发展,大部分玩家猜测很可能会是大小乔,但考虑到大小乔在历史上的成就和名气,与天品评的评分有很大争议。

事实上,类似的等级定位问题在游戏中一直存在,而李隆基的土特产与杨贵妃的天然产品相比,一度让玩家无法理解。霍以他的疾病而闻名。目前他在游戏中的等级只是一个名次。当他横着看的时候,问题就越来越突出。

关于新角色牌池“女田”的配重之争在评论区正不断上升到“性别歧视”的程度。然而,作为理性的大多数,游戏中男女角色的评分标准可能不是由单一因素决定的。虽然我们不能完全理解官方从哪个角度来判断一个人物的等级,但可以肯定的是,大家对男性人物的期待和女性人物一样多。

那么,你想正式推出的名人有哪些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