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Ning突然停播,粉丝三亚偶遇晒合照,iG中野不和谣言不攻自破!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菜鸟最近在度假,终于有时间陪他的女朋友小钰,了,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直播,菜鸟和小钰一起去了三亚。甚至菜鸟还特意邀请阿水去三亚玩,但阿水Live表示考虑后谢绝了肉鸡。但我

菜鸟最近在度假,终于有时间陪他的女朋友小钰,了,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直播,菜鸟和小钰一起去了三亚。甚至菜鸟还特意邀请阿水去三亚玩,但阿水Live表示考虑后谢绝了肉鸡。但我没想到的是,除了阿水,菜鸟还邀请了一个好朋友去三亚旅行

菜鸟和他的女朋友小钰去三亚,旅行期间,小钰经常在微博上展示在三亚拍摄的照片,还有一些粉丝在微博和iG上拍摄了他们在三亚遇到菜鸟小钰后拍摄的照片,这让很多粉丝感到羡慕。

有趣的是,宁出现在粉丝拍的照片里。照片中菜鸟和宁微笑着站在一起,粉丝们站在外面。看到这张照片,观众才明白为什么宁今早上停止播音,没有出现在直播室。而是让队友宝蓝代播。

宁和菜鸟一起去了,也让关于iG和中野不和的传闻土崩瓦解。以前宁是黑粉押韵,透露中野有矛盾。然而,随着《菜鸟》和宁照片的曝光,证明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受到影响。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