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工作服减负开始,活动奖励近2万暗魂水晶,希洛克减负有希望了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都在深渊里有更多史诗般的神话。众所周知,dnf有一个传统的操作,就是新版本打开后,会被旧版本缩小。100级版本开了快一年了,这一年期间玩家一直要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祝你们都在深渊里有更多史诗般的神话。众所周知,dnf有一个传统的操作,就是新版本打开后,会被旧版本缩小。100级版本开了快一年了,这一年期间玩家一直要求降价,尤其是制作流程又长又臭的工作服史诗。但是你不用太担心。在因为国服dnf在下次更新之后就会上线一个减负活动,制作史诗级工作服的玩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100级版本减负活动终于上线,四周下来能节约攒下两万暗魂水晶

减负活动的操作在国服dnf过去的十年里已经进行了无数次,所以今,在100级版本开通近一年后,很多玩家都在讨论减负。果然,事情的走向并没有超出玩家的预测。最近官方助理爆料,下周将更新国服dnf。从下周四,3月11日到4月8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工作服史诗减负活动,这个活动名为“比比的飞镖大挑战”。玩家每天刷完三张推荐图就可以得到一个飞镖礼盒。这个礼品盒每周可以接受两次活动。

8个飞镖礼盒全部打开后,玩家可以获得40个普通飞镖和20个超级飞镖。玩家用飞镖打不同颜色的气球可以得到相应的奖励。红色气球是10个黑暗灵魂水晶,绿色气球是10个时间导标,蓝色气球是100个灵魂水晶。在领取奖励的时候奖励还会有概率加倍,最大放大倍数是10倍。所有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稳定获得500颗暗魂晶体。现在每天只能获得80颗左右的暗魂晶体。这个活动相当于减少了半个月的日常工作量。

。整个获得玩下来拿到1000个暗魂水晶是完全没问题的,

其实除了这个活动,游戏里还有一个减负活动,就是去年女格斗家三感呈现的每日2 2份入场券。记得当初给了几十张准考证。工作服史诗装备制作减负活动早就上线过,编年史活动每期都有追加入场券

从那以后,这种每天2/2次入场的额外优惠券再也没有出现在游戏中的活动中。例如,在这也算是给制作工作服史诗装备的玩家们节省了半个月的工作量。官方助理的编年史活动中,每期将发放几张票。最重要的是玩家每天只需要在线玩一个小时,非常方便。

事实上,工作服史诗装备生产减负活动不仅仅是每天减负2/2。自去年9月以来,不过游戏外的活动却赠送了不少。的玩家对希洛克团本的随机毕业机制感到厌恶。如果能发起一项减轻负担的活动来增加通关团队提供的材料数量,那就太好了。但笔者认为ch不会直接增加通关后的物料量,反而会增加账户绑定的物料量,因为这样可以吸引玩家多玩小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