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旭旭宝宝半夜下播上头,多次成功未失败,却引起玩家争议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第一个红眼婴儿,徐旭宣布将在“体检”的幌子下停止广播几天。然而,家里的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宝哥却因为半夜播种而被剥光了衣服,这甚至引起了争议!大部分玩家不了

作为第一个红眼婴儿,徐旭宣布将在“体检”的幌子下停止广播几。然而,家里的人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宝哥却因为半夜播种而被剥光了衣服,这甚至引起了争议!大部分玩家不了解,直播时频频失败,半夜播出后莫名其妙就成功了。一次两次就算了,但事不过三,旭旭宝宝已被冠上“托”的代名词。

旭旭宝宝半夜下播上头,却引起玩家争议

头是什么?其实玩游戏的人都很清楚,就是一时冲动失去理智。当宝哥增加他的装备时,他经常出现在顶端,球员们已经习惯了。不过,直播上头失败较多,但下播就不一样,反而触发了某种“buff”,成功接踵而至。

在缝纫机问世之前,徐旭的宝贝是如此勇敢,以至于他敢于回忆天空,但他没想到会损失10多万元。后来越想越播,合成SS玉辟邪。但是困扰了这么多天的4入门辟邪技能攻击却稀里糊涂的成功了,我赶紧发消息庆祝!但玩家却不买账,下播上头合成,没当着数万玩家的面,“托”有些明显了。

事实上,徐旭的宝贝被嘲讽为“陀”的原因不仅仅是这一次,而是很多次的成功。武神的4技能入门《邪玉》也是半夜播出,合成成功。另外还有一款4强入门SS邪玉,也是顶级的产品!

不光合成辟邪玉,连增幅也是,比如宝哥的剑帝,上头最后一个绝杀,冲击红15成功。面对如此多的领导人,以至于宝哥引起了争议。直播为什么不成功?反而播出后频频成功,更有猫腻!

“托”纯属无稽之谈,真爱游戏才半夜下播上头

任何熟悉宝哥的人都应该知道,每次播出都会玩到很晚,这是真爱的游戏。宝哥,说“托”之前,要先了解一下,光合成SS辟邪玉,就花了几百万,要是再不成功,那才不正常。也承认,如果他想“支持”,他就不必准备这么多生长胚胎来撞击红眼17设备。

宝哥玩游戏已经魔怔,这种生活方式,二胎很难要上,身体逐渐的垮了,才会停播几天去查体。很多人调侃,广播找CH止损,明确说是酸的。我们往往只在乎成功,而忽略失败。宝哥花了几千块换了装备,甚至打破了一开始的防御。但这一次,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指责宝哥“受委托”?

每次播完都要睡很晚,一旦邪灵之玉合成成功,或者装备的增加没有失败,我会迅速贴出来证明,怕个别玩家带来节奏。毕竟这不是直播的结果。

总结

据报道,宝哥来回砸了一辆E。对于普通玩家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如果你“信任”,就不需要花那么多!虽然这个游戏是一个饭碗,但宝哥已经成为一种爱好,自从它被播出后就没有休息过。这就是如何逐渐成为大主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