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马超的上限有多高?三场比赛的决胜局,关键单位全都是马超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马超,是一位英雄,是战争英雄的代表人物。在边路,这个位置一直存在于T0级别。虽然强度已经降低了很多倍,但还是很难掩盖马超的犀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马超的上限有多高,尤

马超,是一位英雄,是战争英雄的代表人物。在边路,这个位置一直存在于T0级别。虽然强度已经降低了很多倍,但还是很难掩盖马超的犀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马超的上限有多高,尤其是在职业赛场上,马超的上限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在KPL春季赛比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中,同一的三场比赛,最后决定胜负的英雄全部都是马超,这足以说明马超这位英雄的上限了吧?

第一场是TTG对WE的第三局

我们必须在这场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因为如果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我们将陷入B组,但TTG在前两场比赛中没有给我们直接赢得两场比赛的机会。

第三局,如果我们再输,我们肯定会陷入b组,所以我们打得很有侵略性,但是TTG的边路球员很清楚,他多次利用马超切入杀后排关键人物,阻止了我们的反击。

事实上,确切地说,马超在这场比赛中的关键程度是不够的,因为两队的实力差距有点大,但这不能否认马超的出色表现

而接下来这场比赛的马超,含金量就非常高了。

eStar对战LGD大鹅

EStar只有击败LGD古斯才能留在S组,所以这场比赛一定要赢,但是LGD古斯还有一线希望,所以他也在第三局尽力扳回一局,江城上场,直接在第四局留下悬念。

第四场比赛可以说是马超个人秀的eStar梓墨。

在野区反反对派之初,马超凭借二级优势直接拿到了第一滴血,然后在下路,协助孙膑干涉的配合下,越塔直接拿到了双杀。此后,当他在下路或与孙膑,合作时,越塔赢得了连续第三场胜利,并在直接开局中发挥了巨大优势。这次胜利是他一个人赢得的,让eStar保住了S组名额。

如果你觉得这场3比1的比赛,还不足以代表马超的上限,那下一场比赛,将会彻底颠覆你的想象。

DYG对战TES,谁胜谁就可以留在S组,双方实力不分伯仲,直接打到了第五局决胜局。

前期,TES的阵容有着巨大的劣势。蒙恬和蔡文姬强拆组合,在中期拔了TES中塔。如果TES没有改变,就没有办法面对DYG的第二波强制拆迁。

转折点发生在为黑暗暴君而战。在双方的立场上,DYG拥有为黑暗暴君而战的绝对优势。如果DYG得到了黑头暴君,TES基本上就宣告结束了。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宿墨的马超站了起来,在关键时刻一枪就抓住了黑暗暴君的脑袋,并且侥幸逃脱了。此外,被疏散的马超,再次进入,杀死了DYG的输出点狄仁杰,就下路军事线而言,它直接推掉了DYG的水晶马超以一己之力,扭转了乾坤,TES也成功留在了S组。

一天三场比赛,关键比赛马超都上演了“单身骑士救世主”,这次你知道马超的上限有多高了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