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一边路清清挑战双烧流,吕德华秀翻全场?神仙打架引热议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经常看KPL比赛。作为目前职业比赛的最高大厅,各队实力相当高,球员自然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甚至有很多明星玩家比很多娱乐圈的大咖还红。当然,在电竞行业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经常看KPL比赛。作为目前职业比赛的最高大厅,各队实力相当高,球员自然成为网友讨论的焦点。甚至有很多明星玩家比很多娱乐圈的大咖还红。当然,在电竞行业,实力永远是第一,而TTG团队最近很红。

每个人都应该熟悉青青。去年,他们和DYG队一起赢得了秋季冠军,他们的实力相当强大。加入TTG团队后,他们的表现越来越好。许多人说青青现在是KPL的第一面。有趣的是,青青最近在虎牙直播上有一个活动,会和同一舞台上的很多主播竞争,这让粉丝们很期待。

其实S23赛季更新后,巨人之握的燃烧效果可以和红莲披风叠加,导致了Routan的众多侧英雄崛起,双燃流成为了本赛季上分的答案。连吕德华都跟哪吒打了三烧流。毕竟哪吒的被动燃烧效果不可小觑,堪称三昧真火。这个解围就是带领团队挑战吕德华双燃流,看看版本是否有强有力的答案,或者KPL可以去反对版本制裁吕德华双燃流。

不得不说,这个比赛挺有意思的,对大家自己的上分也很有帮助,更重要的是嘉宾都是重量级的。除了吕德华和TTG团队的清澈,还有树叶和6.6,也很擅长人行道。想想就很刺激。其他岗位也有一些厉害的主播和受欢迎的嘉宾。4月25日下午6点开始。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双烧流在上分,确实有用,但你要知道对手是KPL,第一条路是畅通的。即使自锁英雄池很明确,也只会选择普通的侧英雄,但还是感觉很清楚这支队伍胜算更大。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