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新大陆》8月17日开放首轮规模测试 参展2020CJ

2020-07-27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梦想新大陆》即将在8月17日开放启梦测试之际,将会作为腾讯游戏重磅新品,在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5日举办的CJ上亮相参展。

由祖龙娱乐研发,腾讯游戏代理的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梦想新大陆》日前喜提版号,成为2020年下半年第一批拿到版号的产品,同时,游戏也对外发布将在8月17日开放首轮规模测试,包括新职业、新地图、新玩法等在内的多重内容,均将在全新启梦测试版本中开放。另外,《梦想新大陆》还将参展2020年ChinaJoy(简称:CJ),并提供新版本的现场试玩体验。

喜提版号,启梦测试定档8月17日

版号在手启梦起航 8月17日再探姆大陆  2020年7月17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了7月份审批通过的游戏名单,由《梦幻诛仙》原团队深耕数年,国内首款虚幻引擎4打造的回合手游《梦想新大陆》名列其中。有着极致精细场景画面,全新回合战斗玩法,架空古文明世界观的《梦想新大陆》,在喜提版号后也正式对外发布消息,将在8月17日开启首轮规模测试,发放更多体验资格,让更多玩家参与游戏测试。

首款虚幻引擎4自由策略回合RPG手游

即将亮相参展CJ 现场提供游戏试玩  《梦想新大陆》即将在8月17日开放启梦测试之际,将会作为腾讯游戏重磅新品,在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5日举办的CJ上亮相参展。自《梦想新大陆》曝光以来,就备受各方关注,纷纷想要深入游戏进行冒险和探索,在启梦测试即将起航之际,CJ现场会抢先提供游戏试玩,届时现场玩家可前往新游体验区,细品全新回合大作的极致画质,享受有着纵横战场、场景破坏等更多元、更策略玩法的全新回合战斗独特魅力等。

全新测试全新版本 多重内容即将首次开放  《梦想新大陆》在6月底开启了美术品鉴测试,仅开放了较少内容供玩家体验。在即将于8月17日开放的全新测试版本中,游戏将带来更多内容,两大新职业“神谕”和“幻乐”将至,全新战斗体系将给造梦者更多选择、更多欢乐。场景地图将全面开放,古文明冒险探索充满更多惊喜。宠物个性化养成玩法将上线,造梦者们不仅可以在姆大陆上收集宠物,更可以对宠物进行二阶养成,提升宠物作战力的同时宠物也能变换模样。局内天气玩法将登场,战斗体验因天气变化而变化。更有全新交易行,满足玩家自由贸易、卖货买货的体验需求。

喜提版号限量版福利

感恩大众关注陪伴 特别活动送限量绝版道具  《梦想新大陆》拿到版号后将马上迎来首轮规模测试,为了感谢各方持续关注和陪伴成长,官方特别开放福利活动,免费赠送不删档绝版道具。在限时开启的活动页面中,输入神秘代码即可领取不删档绝版头饰,两款限量绝版头饰,荣耀典藏仅此一次!另外,《梦想新大陆》启梦测试在即,有兴趣相聚姆大陆的造梦者,可通过官网(d.qq.com),或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参与活动领取体验资格。

《梦想新大陆》拿到版号后立即决定在8月17日开放启梦测试,虽然此次测试为期8天,但会开放更多新内容。在2020年下半年,相信《梦想新大陆》势必会有更多大动作,说不定就会进入不删档阶段,值得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