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吞噬星空:7条战将命奠基罗峰的战神之路,李威余生已不足一小时

2021-0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吞噬星空》第14集意味着“第一次出场”已经结束。从第15集开始,副标题正式改为“战神之路”。将小说与动画第14集结尾的情节结合起来,罗峰开始了对虎牙小队,的复仇行动,这

《吞噬星空》第14集意味着“第一次出场”已经结束。从第15集开始,副标题正式改为“战神之路”。将小说与动画第14集结尾的情节结合起来,罗峰开始了对虎牙小队,的复仇行动,这直接加速了罗峰虎牙小队的成长,雷霆小队也有幸成为罗峰从战争走向战争的垫脚石。

根据《吞噬星空》动漫官方微发布的公告,第15集基本歼灭虎牙小队,只剩下队长潘亚第16集偷龙蛋,第17集杀李威和两个资深军阀。所以不要看李威打球风格。根据三集,李威的寿命不到一小时。

轻松团灭虎牙小队

目前,罗峰实力几乎是中级战士,而精神导师则是同级公认的无敌,所以罗峰面对天赋最高的虎牙小队,和中级战士几乎是无敌的。

在虎牙小队据点外等了10天后,罗峰决定先解决张泽虎和李晓。小说里这一段很简单,罗峰用两把飞刀直接杀了两个人。然而,这部动画制作了很多原创性,可以说给了张泽虎足够的戏剧性,但这并不能改变他死亡的结局。

解决了这两个问题,还剩下四个人,但是虎牙小队在减员后变得异常谨慎。然而,罗峰不得不借助兽潮驱散所有的人,并在战斗间隙操纵飞刀再次杀死三人。此时,虎牙小队只剩下潘亚队长一人,当然,他只多活了几天。

虎牙小队和罗峰的恩怨其实很简单,都来源于张昊白,这个目光短浅的少年。当张泽虎帮助他的侄子时,他从来没有想到他会因为芝麻大小的事情而失去生命。当潘亚帮助张泽虎摆脱愤怒时,他从未想过自己会毁灭自己。他只能说他们得罪了不该得罪的小说主角。

两大战神做打手,罗峰偷龙蛋

罗峰的本意是观察两个战神和甲龙的战斗,但当他想到“生命之水”需要300亿华夏元时,他决定冒险,在两个战神的眼皮底下偷龙蛋。

罗峰偷龙蛋的故事非常惊险。如果他不通过精神学会飞翔,他永远也不会从甲龙的巢穴中幸存下来。然而,小说中对这个故事的文字描述不是很有画面感,所以边肖猜想这部动画会有神奇的变化。

当然,龙蛋不是关键,它只是一个介绍,为了引出罗峰杀死李威的关键故事

罗峰杀李威,瞬秒两名高级战将

罗峰偷完龙蛋后打算直接返回基地城市,却意外地遇到了李威一行,潘亚也在其中。两位高级将领也能猜到虎牙小队的灭亡与罗峰,有关,所以他们想痛下杀手。

此时的罗峰,虽然在中级水平上可以战无不胜,但显然不是两位高级将领的对手,唯一的转折点在于精神层面。

罗峰扔了三把飞刀,直接逃走了。这时飞刀径直向前,就像普通的飞行道具一样。这两个老人并没有把飞刀放在心上,而是直接奔向罗峰谁知道,在精神意念的作用下,飞刀瞬间从他们身后穿透了他们的脑袋,瞬间就和两个高级战士打成了一片!

而潘亚和李威显然逃脱不了被杀的结局。就这样,战神之子李威,以生命为代价结束了这种荒谬的训练。

后记

,打死虎牙,偷龙蛋,打死李威看似无关紧要,但其中有李威。虎牙小队和李威是雇佣关系。对抗甲龙的两位战神是李威父亲的父亲的朋友,而李威在偷了龙蛋后被意外杀死。他不得不杀了他和两个高级战士。

因此,罗峰通往战神的道路是从杀死这九个人开始的,其中张泽虎和铁头是高级战士,其他都是战争将领。

李威之死让李耀和维妮娜歇斯,这两位战神垫底,悬赏1000亿元杀罗峰然而罗峰在这一场疯狂的杀戮后不久就进入了战神训练营,最终完成了战神的进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