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DD爆料被车撞得满身是血,但没有追责车主,背后的原因令人感动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国内电竞行业还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其中。无论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还是游戏主播,都希望通过自己与生俱来的游戏天赋和后台游戏努力,

前言:

,国内电竞行业还在如火如荼的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其中。无论你想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还是游戏主播,都希望通过自己与生俱来的游戏赋和后台游戏努力,获得一份现场奖金。另一方面,如果你问谁是英雄联盟游戏主播,那么PDD绝对可以算是兄弟。毕竟PDD是首批获得电竞奖金和直播奖金的玩家之一。但这次PDD爆出被车撞了,浑身是血的消息,却没有追车主,背后的原因是搬家。

PDD直播爆料自己一件糗事

PDD作为顶级流游戏主播之一,自然专注于直播游戏。PDD在玩魔兽世界直播的时候,吸引了PDD直播室的一个观众发来的弹幕,就是“一个职业玩家在老IG战队训练基地门口打了一个老头”。于是PDD回忆解释:“你是我的朋友。”但随后,PDD在自己的直播中爆出了一件尴尬的事情。PDD:“有一次我被人撞了。当时准备去老IG基地打训练。结果早上去买早餐,需要过街。结果我当时还以为老头被打了呢!”

PDD:我没有追责那个撞我的人

PDD说自己被车撞了,引起了直播室观众的好奇,于是PDD又开始沿着这条故事线说话。PDD:“那时候老人可能上班迟到了,然后骑电瓶车很快,就像龙卷风的速度。然后我就被他打了,直接被我打了。我浑身是血。”PDD被打出血后,自然就生气了,于是PDD强忍着疼痛,直接上去把打他的人的车踢了一脚。说肇事者应该被追究责任是有道理的,但是PDD因为看到的事情放弃了追究责任。

PDD:撞我的人也挺不容易的

PDD本来想自找麻烦,纠正对面,但是PDD看到行凶者主动掏出钱袋,里面全是小面额钞票,却没有大面额的100元钞票,于是PDD表示同情,放弃了责任。PDD:“我当时其实有一点原因,所以仔细想了想。早上6点多,老人在工地上戴着安全帽,钱还是一张小票。我感觉他也很难相处。如果我没让他赔钱,那我就倒霉了,没难为他。”除了PDD的个人努力,PDD的人品好,比如这次没让打他的人赔钱。

结语:

人各有各的不幸,遇到不幸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当事人的心态和处理方法,祝大家武运昌隆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个被车撞了,满身是血,却没有追车主的PDD,背后的原因是感动。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