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55级玩家吐露心声:温迪复刻很暖心,期待新地图稻妻!

2021-03-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哈罗的每个人,我是联盟的。本期我就来和大家聊聊原神的话题。 告诉你一个消息,经过联盟的不懈努力,终于升到55级了。可能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我有点慢,但是从130天到

告诉你一个消息,经过联盟的不懈努力,终于升到55级了。可能对于一些老玩家来说我有点慢,但是从130到55级,我基本不买氪体力。感觉自己还是不错的。至少每天,我都在游戏中耗尽体力。现在深渊可以刷到12楼了,还有几个核心人物。迪卢克,柴尔德、莫娜,胡桃和阿贝多都有。是时候向大家吐露心声了。

温迪复刻很热心

升到55级后终于有时间带粉丝刷世界BOSS了。布塞,我的胡桃也有200点暴击伤害和60点暴击率。一个大招蒸发可以命中10W伤害,被认为是胡桃,小毕业然后有5个游荡动作(两个生命)的凝聚光和200暴击伤害的公子。还有技能伤了近1W的,惯于耍猴的,万精油这个角色的。一般的世界BOSS很容易和粉丝刷。联盟的ID如上。想组队的可以加我朋友!

升级到55级后有时间带粉丝刷世界BOSS的主要原因是55级到56级跨度太大,升级到55级需要20 W以上的经验,相当于51-55次经验的总和,所以放弃升级,现在只想画人物,试试新地图。

说到角色,我目前最想要的是温迪毕竟深渊11层真的需要温迪奇招,大世界也是。有了温迪,可以节省很多时间,所以这次温迪的复刻非常热情。

风华节真好

同样,1.4版风花节的颁奖也很热烈。据不完全统计,至少可以得到9000块粗石,至少可以得到55笔。如果你加上一些玩家自己以前打下的粗糙石头,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以得到一个有小保证的温迪。

而且,不仅温迪,公子复刻和新角色罗莎莉亚也在线上,有了新的五星武器充电弓,温迪可以升级到更高的水平。对于那些在温迪下架后扮演原神的玩家来说,1.4版是最不容错过的版本。

不过,重点还是在剧情上。既然有了新角色,人物传奇的任务和一些主要情节就不可或缺了。风花节和羽毛球节都是在蒙德举行的,都是欢快的节日,所以和剧情的关联性不是很强。不过据小道消息称,1.4版还将更新一个新的恶魔深渊使者,据说与之前出现的戴因有关。戴因的身份更加神秘。之前有人猜测戴因是皮蒙特。不管是不是,只要和戴因有关的故事和主线有关,1.4版至少有主线,值得期待。

期待新地图饭老婆

升到55级后,除了期待新角色,就是新地图和副本。对于副本,必须链接到地图上,比如地层巨渊和古石龙蜥蜴,最初是绑定在一起的,后来分开了。可能是因为深部岩层的图还没有做出来。毕竟做地图要花很多时间。如果你不小心,八哥会来的。说到新地图,我最期待的是饭老婆。饭妻贯穿了原神的故事线。很多还没有出现的任务都和饭老婆有关,比如散兵游勇,关于秋天旅行的书籍,给饭老婆蒙上了神秘的面纱,期待是正常的。

根据小道消息,道奇可能是1.5版以后或者更高版本。可能是因为道起涉及的人太多,包括散兵,雷神, 神里,等。而且按照原神目前的剧情,道器还处于锁国状态。为什么会锁国需要解释。官方想绕回,道起不能这么早就行。所以这个节日应该算是游戏的一个过渡阶段,但是回报是非常丰厚的。

以上是我作为55级玩家的看法。不知道现在有多少玩家达到了55。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