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虎牙中韩对抗赛主播队失利,LCK战队公屏嘲讽RNG,观众们怒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这两天最让我们LP粉丝开心的是RNG拿到了春季总决赛冠军。之后,RNG将代表LPL赛区最强战力前往冰岛参加MSI比赛。当 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将要与来自LCK赛区的强队DK进行全华班抗韩的终极

这两最让我们LP粉丝开心的是RNG拿到了春季总决赛冠军。之后,RNG将代表LPL赛区最强战力前往冰岛参加MSI比赛。当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将要与来自LCK赛区的强队DK进行全华班抗韩的终极一战,忙于准备RNG方面的比赛时,呼亚直播平台也举行了一场中韩的比赛。在看到LCK的主播们竟然开始公然嘲讽起了RNG。LPL的贫困状况后

中韩对抗赛主播队失利,LCK战队公屏嘲讽RNG,观众们怒了

虎牙中韩大赛是虎牙直播平台的预约节目。虽然只是一个娱乐游戏,但是选手们实力都很强。虎牙所有著名主播,如莉莎,青蛙、霸哥, 小超梦等人,都代表LPL参加了这次比赛。LCK赛区的韩球员更是出色。所以smeb、pawn等人全都是之前职业队的退役选手。很多水友对中韩大赛都不太看好,大赛第一天的成绩也没有让所有人吃惊。

第一局,霸哥,中在路上遇到了Cuvee,“混分巨兽”在对阵LCK的比赛中被一个单身男子杀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LCK很好地处理了团队战斗,所以霸哥被炮轰了。本来,这也没什么。毕竟,主播队没有退役球员好。每个人都有心理预期。在,但是LCK主播们的集体公屏打字“MSI LCK NO.1”的嘲讽却引起了大家的强烈不满,赢或输是一回事。还不如虐泉。不过话说回来,代表LPL踢球却被吹大了,这有点丢人。

中韩对抗也有高光时刻,莉莎带队SLD鏖战50分钟拿下一局胜利

因为中在这场比赛中领先霸哥,而他再次被炸飞,很多球员的怒火直接烧到了霸哥,身上,最后霸哥带着一脸愁容以光速播出。然而,主播队并不是完全不会打球。由莉莎领导的单反第一次扮演“微星LPL NO1”比赛前,在中,经过一番努力之后SLD在第二局拿下了胜利为比赛做准备,虽然韩国家队最终还是更胜一筹,但这场中-韩比赛的唯一胜利给了观众很多启发。看来虎牙的主播队伍还是有点实力的。

除了莉莎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胜利,第一场对这只老虎耀眼的神的解释也充满亮点。事实上,如果我们能够多赢几局的话那中韩对抗赛的节目效果就更好了。不必对LCK主播的嘲笑过于愤怒。距离MSI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届时谁是真正的第一名才会真正见分晓。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