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边跑边按烟雾会怎样?主播解锁神奇一幕,路人都笑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游戏《和平精英》上线三年了,很多玩家已经熟悉了每一张地图,甚至可以熟记每一个丰富素材点所在的区域,但是还是有一些冷门的骚操作不为人知,所以有一些擅长搞活的主播

虽然游戏《和平精英》上线三年了,很多玩家已经熟悉了每一张地图,甚至可以熟记每一个丰富素材点所在的区域,但是还是有一些冷门的骚操作不为人知,所以有一些擅长搞活的主播喜欢研究这类东西,给观众带来了欢乐。前不久,一个主播在直播的时候解锁了神奇的一幕。路人看了主播的操作都笑了。怎么回事?

这得从KS主播阿神最近的直播说起,比赛一开始,阿神就遇到了两个“独来独往”的球员。其中一人被一次精彩的手术击倒后,阿神改变了作战思路,直截了当地想带这两人去吃鸡。这个时候很多网友都不相信。毕竟这只是游戏的开始阶段,很有可能其他玩家会中途攻击他。

最离谱的是,阿神真的碰到了,最后一圈只剩下阿神和这两位选手。对阿神,来说,此时自然没有压力,他在这两名球员面前插了一个窃听器,表演了一波“魔鬼的步伐”。因为右腿动得太厉害,两个路人都被逗乐了,说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

看到这种情况后,直播室的很多观众都不知道阿神是怎么做到的。毕竟这个bug实际意义不大,最大的目的就是逗队友笑,但是却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之后,老哥,一个评论区,讲了实话,说复制阿神操作相对容易,只需要边跑边按烟就行了,练起来也不是太难。但是,如果此时周围还有其他敌人,他自己的操作可能会瞬间成为敌人的目标。

无独有偶,边肖也在直播这场比赛,与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不同。个人认为阿神操作和意识是这场比赛的关键。毕竟,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他承诺要带头吃鸡,最后他做到了,这显示了阿神对自己是多么的自信。如果是他自己的话,他说这话之前可能已经被这两个玩家干掉了。

不知道你在游戏里见过哪些离谱的操作。欢迎下面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