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版本更新1.1,CDPR向玩家们的承诺做到了吗?

2021-01-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1月23日凌晨,cdpr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 版本更新至1.1 的消息。相比1.06的补丁,1.1版本的补丁呈现的数量飞跃,超过了8.0GB,不知道是否能支持游戏质量的提升。这波操作确实符合中在

1月23日凌晨,cdpr公布了《赛博朋克2077版本更新至1.1的消息。相比1.06的补丁,1.1版本的补丁呈现的数量飞跃,超过了8.0GB,不知道是否能支持游戏质量的提升。这波操作确实符合中在1月14日道歉视频中做出的承诺,但是这个承诺能让玩家买账吗?

我们先回忆一下,《赛博朋克2077》已经填满了玩家的期待,让玩家在三次跳票后失望而归,试图用退款挽回面子。迄今为止,它一直在修补,以弥补玩家对赛博世界剩下的希望。

那么,这次补丁1.1都修补了些啥呢?

首先,从官方消息可以看出,在多方面的稳定性优化做出了提升,修正了诸多导致崩溃的问题。在之前许多玩家的反馈中,中了解到这些小bug,即场景线程和映射错误,不会影响游戏的进度,但是闪回和黑屏等问题严重损害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所以1.1版是针对游戏内的多个系统进行了内存使用优化的,其中包括:人物、互动、导航、游戏内视频、植被、激光效果、迷你地图、设备、Al、街道交通、环境破坏系统、CPU相关内容。

这个补丁修正后,虽说有部分主机玩家称游戏画面帧数有所优化一些场景的帧数有所提高,但是有些场景的帧数不如以前,甚至PC玩家看起来都很傻:有什么变化吗?这是对不同渠道的不同对待吗.

别说话,cdpr还真有不同渠道的专属玩家优化。在PS4/5平台上,针对人群优化了性能,纠正了PS4平台上的几个死机问题。在Xbox平台上,内存使用针对角色创建、镜像、扫描、相机远程控制和菜单(项目栏、地图)进行了优化。

甚至在PC和Stadia平台上,也做了独家优化。对于PC平台,也可以在Steam 离线模式下取得成绩。值得注意的是,在开始游戏之前,需要启用离线模式。对于Stadia平台,任务“永不死亡”的中现在可以清晰的听到演唱会的音效,同时他也修正了各种近战武器的质感破坏问题。

此外,cdpr还列出了一份超长的任务/开放世界方面修正补丁清单,主要针对之前玩家提出的电话任务bug。例如,修正了任务“回家的路”中玩家在靠近相关车辆时不会接到德拉曼的电话,以及任务“猎物什么时候来?”中的目标将停留在“接听汉兹电话”这一步。任务‘荒街老朋友’,中,竹村不会打电话等。

说实话,看了《赛博朋克2077》 1.1版的优化更新,真的以为会像cdpr公告里介绍的那样,满满的干货和诚意。然而,如此多看似详细的版本更新并没有给玩家在新版本下应有的详细游戏体验。

怎么说呢?用一句话表达玩家体验1.1版后的感受: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很多玩家体验过1.1版的想法就是相信jackasses,在新版本中加入新bug。因此,竹村不会打电话给中, 荒街的一个老朋友这个bug确实已经被修复了,但是在球员们接到电话后,竹村什么也没说,导致玩家卡在这个任务上。他无法挂断电话或继续完成任务。玩家挠头,等了一个月的更新。就这样?

Cdpr昨也给出了相应的回复,会尽快修复这个问题。甚至在这个问题下,玩家们大呼:快给竹村充上话费吧!还扩展了更多尚未修复的bug。不用说,车还是会掉在地上,人物的头像会莫名其妙的消失,V会突然从天而降,诡异的死去。在评论区,玩家说‘你能修好它吗.什么时候解决它……”,想和竹村谈恋爱的玩家必须让cdpr官方看到。

不仅如此,在这个故事之后,玩家们后续的游戏存档将不能保存的意思是,如果玩家不小心退出游戏,他们将失去之前的游戏进度。虽然这个bug以后可以修复,但不是所有平台都能解决。谁受得了?

此外,无法通过存档读档来刷新橙色套装的属性也让很多球员吐槽。游戏设计了那么多不同质量的装备,却无法合理的获得相应的高质量装备。在1.06版本中,玩家战后的战利品可以通过反复读取文件刷来装备漏洞和插件。这个1.1版本没有修复黑暗梦想黑屏,中的bug,但是增加了玩家获得橙色衣服的难度。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背包数据结构的问题在制作物品时,玩家需要一劳永逸的点击,甚至在分解不可堆叠的插件时选择中来逐一分解。比如为了做一个紫色的龟壳,需要几十次。想象一下,你每分解一次,画面就会卡一次,让背包系统感觉很糟糕。在玩家的呼吁声中,中, cdpr未能优化中的新更新补丁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虽然有很多游戏bug,但是很多玩家还是在赛博世界里挂着最后一口气,不放弃奋斗。有的玩家甚至经历了400多个小时的游戏剧情,足以让他们深入代入V饰演的中,这个角色,体会V每次会做出什么决定,这样的决定会导致什么样的结局。这就是原因,留下了 《赛博朋克2077》 真正忠实的玩家

总之,《赛博朋克2077》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优化更新,即使1.1新版本的修复在一定程度上有了一些改进,但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新bug的出现。所以未来cdpr完成进一步的修复和优化需要更多的时间,所以免费DLC的推出可能还很遥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