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闪耀暖暖:欧美服公开,女儿走向世界,国服玩家有两点很开心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肤色系统开放后,朋友们已经注意到应该增加欧服和美服来做闪暖,但这些毕竟只是我们的猜测,在真正的锤子出现之前都是空话。但是随着狗叠,建立欧美服务的官方账户,所有

虽然肤色系统开放后,朋友们已经注意到应该增加欧服和美服来做闪暖,但这些毕竟只是我们的猜测,在真正的锤子出现之前都是空话。但是随着狗叠,建立欧美服务的官方账户,所有的疑虑都烟消云散了。没错,小然我惯例翻查“樱花服”相关资讯时,意外看到了闪暖进一步走向世界的举动。

“外服玩家集体刷屏,表示等待已久”

事实上,从狗叠对闪暖的强调来看,所有外国衣服陆续打开只是时间问题。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许美, 欧的球员甚至希望这一能尽快到来。毕竟姐妹游戏 《奇迹暖暖》 在国外已经小有名气,而暖暖这个IP经过狗叠的运营名气也算是稳步上升。也有一些球员是温暖的女儿和铁粉,就像国外的国服伙伴一样。

看了小然,的大部分评论,发现那里的玩家已经听说了很多关于flash升温的事情,3D建模的暖女可以算是他们这两年一直在寻找的白月光了。很多玩家甚至不顾语言问题下载国服来玩。难怪,平面的 《奇迹暖暖》 在换装手游这个领域就已经算是顶尖的存在,更被说突破技术限制的闪暖了,谁又不爱立体的暖女儿呢?

“夜来香依旧不透明,可以理解”

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也去小然看了看因为一些问题而导致国服改变严重的西装。看了一圈,发现和国服没什么区别。兔女郎仍然不会出现在欧的美服装中。虽然甚至夜来香也是目前国服存在的那个“不透明版本”。的一些朋友很失望,但我认为狗叠点至少应该为此受到表扬。

如果狗叠将这套“夜间之吻”设定为美,欧,的原版,它肯定会引发一系列的节奏。像“讨好外服玩家”、“国服凭什么”这样的问题会接踵而至。既然狗叠选择了牺牲原来夜来香服那么容易用来欺骗氪星人,他心里也很在意国服朋友的感受。虽然狗叠仍然是那个“不守规矩”的人,但这次他可以给出积极的评价。

“国服玩家有两点最开心”

尽管狗叠明确表示,闪暖后再也不会有特别的套装了,但我的朋友们仍然对美服装在欧,的开业感到非常高兴,原因主要有两个。

1)、暖女儿知名度提高

在这一点上,我相信所有的球员,包括小然和我自己,都很开心。毕竟有一种感觉,养大多年的女儿终于有了很大的进步。看着暖女儿慢慢地家喻户晓,那种心情是真的妙不可言。

2)、狗叠可以薅羊毛,然后善待国服

从“樱花裙”的现状以及对温暖欧和美裙的呼吁来看,狗叠在外面肯定会赚很多。虽然自然很难改变,小然,我认为狗叠给国服的福利应该比现在好得多。即使待遇不变,至少西服的整体质量会提高。毕竟后续的套装如果再出现“非常之绝美”的情况,那就等于“丢脸丢到全世界了”!

“流光阁更值得期待”

其实,小然,我觉得对于我们的国服合作伙伴来说,柳广阁应该是最值得期待的。如上所述,狗叠不会开放特别的服装,但它肯定会设计一些异国情调的服装来迎合当地玩家。对他们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时间有限的内阁,可咱们国服就不一样了,这类套装大概率会与之前夜宵那套【樱景春和】一样,变成流光阁的轮换套装。

粉卷虽然不是一个好的获取资源,但是我相信对于大多数穿衣服的玩家来说,他们是不知道如何使用手中的粉卷的。刚到入坑的孟新,也能提前积攒滚,毕竟闪暖中大部分活动阁都是需要粉钻抽取,相对而言攒卷要容易很多哦!

无论如何,在狗叠,开欧和美的车对我们都有好处,坏处应该等于没有。在小然,我也期待着狗叠在那里获得丰厚的利润,然后反馈给国家队球员,让闪光暖风的评价更好。毕竟这样会吸引更多可爱的新人,一些退坑的玩家也可能会考虑回坑。只要名声回来了,那狗叠后续的游戏也会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嘛。(是的,是爱情和深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