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决赛日!《守望先锋》最佳队友第二季 冠军将花落谁家?

2020-11-12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2020《守望先锋》最佳队友第二季的比赛,正在 10月27日-29日每天17:00 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知名主播与解说齐聚线下,进行三天激烈的团队对

  

  2020《守望先锋》最佳队友第二季的比赛,正在10月27日-29日每天17:00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守望先锋》人气选手、知名主播与解说齐聚线下,进行三天激烈的团队对决,最终获胜队伍将可赢得冠军头衔以及高额的赛事奖金。各大网络平台暴雪游戏1号频道将对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暴雪游戏1号频道

  虎牙:660104

  斗鱼:525207

  哔哩哔哩:3683436

  优酷APP:进入游戏频道搜索暴雪游戏剧场

  网易CC:163001

  网易云音乐look直播:331618838

  华数TV

  比赛 · 时间

  10月27日(周二)17:00晋级赛A组

  10月28日(周三)17:00晋级赛B组

  10月29日(周四)17:00决赛

  决赛 · 对阵

  

  V

  S

  

  

  V

  S

  

  B组 · 赛果

  

  在昨晚的比赛中,“隐藏大佬”的四位职业选手身份揭晓,他们分别是:JIMMY、DIYA、WYA以及WINTER。三支队伍的选手为我们带来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尤其是1V1单挑环节,“米狗包银”队伍的包龙星与“一定拿下”队伍的织田幼琳子发挥出色,分别以一穿四和一穿三的战绩,帮助队伍取得分数。而在加赛环节,职业选手们的发挥更加稳定,“米狗包银”尽力而为最终遗憾离场。

  

  队友:织田从今以后就是我大哥了!

  今天下午17:00,本次《守望先锋》最佳队友第二季的决赛将打响。究竟四支队伍里,哪一队实力更胜一筹,能夺得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记得锁定今晚的暴雪游戏频道直播!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