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销量已超FC红白机!任天堂NS创奇迹:即将赶超索尼PSP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日消息4月25日,据日媒体《FAMI 通》报道,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在日本累计销量已达1941万台,超过了自家FC红白机的销量纪录 1936万台 。这与索尼和任天堂开关公司创下的1969万部PSPs的纪

日消息4月25日,据日媒体《FAMI 通》报道,堂Nintendo Switch在日本累计销量已达1941万台,超过了自家FC红白机的销量纪录1936万台。这与索尼和任天堂开关公司创下的1969万部PSPs的纪录只差一步之遥。

上一代PSV发布后,索尼放弃了手持市场,其他企业也未能推出有竞争力的同类产品。任天堂可以说是霸主。因此,任天堂一点也不担心Switch的销量。对他们来说,只要不推出新的掌上电脑,Switch几乎可以肯定会超过索尼PSP。

不仅在日,而且在世界上,Switch已经成为最畅销的手持设备,总销售额超过8000万。但是Switch有两个严重的问题,性能稍显不足,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这种情况导致许多消费者呼吁任天堂推出新的手持设备,并升级交换机的性能和屏幕。

今年2月,《任天堂社长谷川俊太郎表示,Switch的目标销量是超过Will。威尔》于2006年在任天堂上映,其生命周期内的总销量为1.0163亿部。根据Switch目前的情况,预计明年一季度销量将超过will。

虽然任天堂对新掌上电脑的消息守口如瓶,但其他媒体还是得到了一些内幕消息。据悉,新款Switch将搭载英伟达定制处理器,屏幕分辨率将升级至1080P。当连接到电视时,它可以最高支持4K视频输出。

目前,新交换机的发布还没有确切的时间,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毕竟现金Switch发布四年了。当新的掌上电脑发布时,将会有一系列新的塞尔达传奇为其护航。

此前有报道称,任天堂今年可能会发布新的Switch,但小雷认为这是不可能的。日前,任天堂刚刚发布了紫色版Switch Lite,估计是一波销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