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rkz盛赞RNG小虎!继Tabe之后 虎队再获认可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截至4月底,临近2021MSI卧虎藏龙赛季中期邀请赛,LCK、LEC、LPL等主要LOL比赛区域进入休赛期,只有少数顶级球队在备战赛季中期邀请赛,如SKT著名扣马KKOMA主管率领的LCK新国王DK,签下钟

截至4月底,临近2021MSI卧虎藏龙赛季中期邀请赛,LCK、LEC、LPL等主要LOL比赛区域进入休赛期,只有少数顶级球队在备战赛季中期邀请赛,如SKT著名扣马KKOMA主管率领的LCK新国王DK,签下钟丹Perkz的C9,先后击败TES、EDG、FPX,拿下俱乐部第四个LPX

看着参赛的11支球队(越南队因故缺席),DK、C9、RNG都在高谈阔论,其中DK和RNG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在决赛相遇的两大豪门。按照赛程,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首场比赛于5月6日举行。赛前,RNG主教练泰伯接受了采访。他不仅谈到了LCK霸主DK,还称赞了C9单曲Perkz。先听听Tabe想和观众分享什么观点。

对于S10赛季拿LOL全球冠军奖杯,S11赛季拿Kespa杯,2021年春季拿冠军奖杯的DK,Tabe直言不讳的说:毫无疑问DK是最强的球队,希望和它对抗,同时他也很担心遇到他们,因为DK真的很强,我们必须找到策略来对付他们。

那么,作为RNG主教练,泰伯最期待和哪位球员发生碰撞呢?他说“Perkz”这个名字,Tabe说“我很佩服Perkz。Perkz球员是“变位”的鼻祖,和Caps一样,他非常欣赏这位球员。泰伯的话是真的。回顾S10,G2俱乐部在FNC签下了前单场冠军。为了团队,Perkz决定牺牲自己,改造ADC,然后踏上LCS分部。Perkz回到中路,成为C9核心里的单曲。

RNG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LOL冬季转会期间,RNG没能签下最喜欢的订单《诅咒》(WE喘息哥)。作为队长和核心阶,小虎也牺牲了自己,转型为单个位置,有了“威来守护者”的帮助。小虎一点也不乐观,带领RNG重回LPL的辉煌,夺得了含金量满满的银龙杯。

俗话说“英雄惜英雄”,继泰伯之后,C9核心选手珀金斯通过直播对RNG 小虎大加赞赏,众多LPL顶级订单被凸显,包括来自LCK的FPX 韩援努古力,IG冠军沙希,以及在S10全球总决赛上演五杀的阿宾。佩尔茨动情地说:坦白地说,我真的很尊敬RNG队长小虎,当他踏上LPL联赛的时候,小虎从一个单身球员变成了一个单身球员。你应该知道LPL有很多顶尖的球员,如沙希、努格里、宾等。敢于改变成为单身球员的小虎令人钦佩!

作为LPL联赛的“老朋友”,佩尔茨对LPL赛区有着清醒的认识。无论是S8赛季的剑魔《上帝下凡》还是S10赛季的宾队长《地火》,佩尔茨都印象深刻。在《卧虎藏龙上路》的案例中,小虎有勇气转型为单人玩家,并创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真的值得期待。祝福帕克斯和小虎,不管这两个队是谁,我们五月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