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迹暖暖日服新充值套太萌 小魔女骑羊驼 玩家:神似小樱!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到日服套装,首先想到的是优雅而有风的套装,以及非常日式的日常套装。然而,受民族服装风格的影响,这位新来的疲惫的冲锋队员在卡哇伊成了一个糖果色的魔法少女 这套西装就

说到日服套装,首先想到的是优雅而有风的套装,以及非常日式的日常套装。然而,受民族服装风格的影响,这位新来的疲惫的冲锋队员在卡哇伊成了一个糖果色的魔法少女

这套西装就是映入眼帘的那种梦幻组合。裙子是中长蓬蓬的公主裙拿着魔杖是魔法主题的标准。周围有羊驼。他们的表情都很开心,很可爱。周围的城堡在紫雾中若隐若现,增添了一丝神秘。

细节图中对西装设计的简要总结是“超级闪光”。首先,小配饰的颜色比较温暖,就像糖果一样,所以整个套装都很温馨。化妆设计就像一个无知的女孩,眼睛里带着梦幻的色彩。西装还加入了羊驼元素,蓬松。我就是忍不住吐槽。头上戴着闹钟有点不可理解。羊驼和闹钟是什么混搭?

卡哇伊的女生套装怎么能没有蕾丝裙?果然,这裙子设计是蕾丝的,鞋子的部分设计成蓬松带粉色蝴蝶结;但是鞋子的颜色是金色的,又尖又突兀,可能是日服的美感。

这套衣服最重要的是穿上一只羊驼,全身都是蝴蝶结,一副顽皮的表情,周围还有一块鲜艳的布。最有意思的是,羊驼的胸部也有一个表饰,眼睛被星光染成紫色。这只羊驼真的很喜欢。

至于大家看了这套西装后的态度,糖果色的审美疲劳可能算是一个,但是这个引起了尤美的共鸣!所以你觉得从手杖到鞋子,小细节都莫名其妙的变了,KINOMOTO SAKURA?想到闪暖联动心突然心痛.如果你能有一个奇怪温暖的有缘梦联动那将是一件美妙的事情,可惜了。

这套日服西装的价格未定,有玩家爆料预估价将为258元。所以,你想让这套衣服在国服里上线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