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策划强行拖延毕业时间?新副本材料需求翻倍,通关至少要+12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DNF是韩国游戏,但韩服和国服完全不同。但是除了各种礼包的特点,国服的血量和份数都“翻倍”了。而就在最近,在体验服更新的《鬼塔》新副本中,材料需求又翻了一番。 在国

虽然DNF是韩国游戏,但韩服和国服完全不同。但是除了各种礼包的特点,国服的血量和份数都“翻倍”了。而就在最近,在体验服更新的《鬼塔》新副本中,材料需求又翻了一番。

在国服22号即将更新的鬼塔中,体验服对这个副本做了三处改动。起初,有一个关于希洛克花瓣和乌鸦之间物质交换的描述,但后来由于某种原因被删除了。后来打算把这个加回去,但是换武器的材料翻了一倍多。也就是说,对于那些没有武器毕业的玩家,毕业时间又被迫延长。

现在已经到了100级版本的末尾,基本上大部分玩家已经有了一整套深渊装备。现在想赎回这些奖励的,要么是老玩家练的小号,要么是回归玩家。按照去年这个节奏,是时候开始发史诗选了。但是,今年的规划非但没有加速毕业,反而被强行延长。真不知道目的是什么。

根据目前经验服的更新数据,玩家每周可以获得1500个材料,想要兑换epic武器口袋罐,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根据目前体验服里玩家的感受,这个副本没有12个史诗级武器很难过关。玩家需要12件史诗武器才能获得一个口袋罐的史诗武器吗?好像在说,没有希洛克的装备,就不配与希洛克作战

目前体验服的鬼塔不能中途退场,退场后不会记录前几层玩家。也就是说,玩家想要获得所有的奖励,必须一次通过100层。那就更不用说了,想要获得全周大奖,至少需要4个数字,每个数字至少要在5000e标准希洛克c左右,而且对技能配置有一定的要求,比如短CD和一定的控制技能。

不得不说,虽然这个鬼塔的内容真的很丰富,但是这些东西对于大部分已经毕业的玩家来说都是略显无味的。看来现在的规划不愿意降低获得100级epic的难度,所以100级装备可能要陪伴我们很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