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这个蛋,潮好玩!《蛋仔派对》重磅联动&测试公布

2021-06-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款休闲竞赛类手游《蛋仔派对》正式宣布6月11日开始“领先潮测”,30个彩蛋开始现场道具对战,聚在一起打通,拥有无限快乐!去官网完成预约,就有机会参加考试了!同时,《

第一款休闲竞赛类手游《蛋仔派对》正式宣布6月11日开始“领先潮测”,30个彩蛋开始现场道具对战,聚在一起打通,拥有无限快乐!去官网完成预约,就有机会参加考试了!同时,《蛋仔派对》还将与中国玩具收藏品牌52TOYS的超人气原创IP“Kimmymmiki”展开重磅联动,众多人气角色将登陆"蛋仔岛"!

30人竞速闯关,潮玩道具乱斗

《蛋仔派对》是一款多人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变成萌萌里的一个鸡蛋,和朋友挑战各种精彩关卡,翻滚加速,突破障碍!也可以在场景中拿起道具,比如炸弹,冰冻,电击,甚至放屁.晚会突破习俗,惊喜不断,专业坑蛋,欢乐无限!对了,还有一个鸡蛋作坊供你发挥想象力,DIY打造专属关卡,分享创意,共同打造堂!

双潮狂喜,重磅潮玩IP联动公布

“KIMMYMIKI”作为52TOYS的超人气原创IP,以“不止一个有趣的女孩”为创作理念。以其鲜明的潮流和青春属性,多元化的形象设定和个性表达,在潮剧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KIMMYMIKI”和《蛋仔派对》的联动会给广大玩家带来什么惊喜?具体内容和皮肤会在后续报道中公布,敬请期待。

领潮测试开启,官网预约可获资格

《蛋仔派对》将于6月11日开始“验潮”。本次测试将推出一批全新的关卡和游戏,独特的编辑器系统和道具战斗机制也将进行创新。官网(party.163.com)现已开通预约,一旦预约成功,将有机会获得考试资格。所有游戏爱好者都要赶紧申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