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官宣5.14新皮肤,别具一格的情侣装,让玩家眼前一亮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收到粉丝私信,有粉丝说“光子又正式公布新皮肤了,让刺激哥赶紧看看”。其实刺激哥很早就看到了“和平营”正式宣布的消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收到粉丝私信,有粉丝说“光子又正式公布新皮肤了,让刺激哥赶紧看看”。其实刺激哥很早就看到了“和平营”正式宣布的消息。

只是我“懒”了,在开始写之前睡了很久(太累了……)。

游戏话题:光子官宣5.14新皮肤,别具一格的情侣装,让玩家眼前一亮

本来刺激器以为《和平精英》会在5月20日更新新皮肤,没想到光子把时间移到了5月14日。

简单来说,光子官方公布的5.14新皮肤,其实就是一套独特的“情侣装”。14年5月有9张新皮肤,包括1套西装,3个头盔,3个背包,降落伞,背包挂件。

与以往的动物风格西装和各种花裙相比,新时尚的风格有很大不同,它是一套更传统的国风武术风格的西装。

因为这个皮肤是5月20日前推出的,所以很多玩家说“新皮肤属于情侣装”。

在习惯了一见钟情的西装之后,浪漫的波比和庞大团团,去山里看神秘的影子西装,让队员们明显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尤其是女选手的银白色球头,看起来非常俏皮可爱。

根据光子学官方公告,5.14新皮肤很可能直接在游戏店销售。如果之前没有一套完整的头盔和背包,可以考虑是否从《山影》的头盔和背包入手。

从款式上来说,“山中神秘阴影”的头盔和背包还是比较独特的。头盔和背包皮都很有特色。

唯一需要提醒的是,1-2个版本之后,通过游戏直销上线的套装、头盔、背包,都会进入本地资源包。

如果其他玩家不下载资源包,我们的衣服、头盔和背包将成为默认的白色衣服和默认的头盔和背包。

相反,那些进入幸运转盘和军事宝箱的物品很少进入本地资源包。

从个人审美角度来说,《和平精英》《深山阴影》系列的肤质还是挺不错的。

这种以直销形式出现的皮肤,比起军用百宝箱,也更容易配套。如果不是很在意的话,这种皮肤会在后期进入资源包,“深山中的神秘阴影”就相对开始了。

好了,以上是《“吃鸡”光子官宣5.14新皮肤,别具一格的情侣装,让玩家眼前一亮》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