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自双烧猪之后,又来了四烧铠,站着不动敌人猛掉血,真的很强吗?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新版本上线以来,部分英雄因为大量装备调整而崛起,但部分人气英雄一落千丈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新版本上线以来,部分英雄因为大量装备调整而崛起,但部分人气英雄一落千丈。最近因为装备变化涨起来的双烤猪很火,因为这种玩法太强,导致猪八戒体验服被严重调整。最近出现了新的玩法。没错,就是所谓的四燃甲。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还是觉得很奇怪。这个剧强吗?

什么是四燃甲?

接下来主要说一下“四燃甲”的含义。

所谓“四烧甲”就是在新版中使用粉色野刀、红莲披风、防伤刺甲或者极寒风暴,配合铠皇大招。这三件装备和铠皇的大招在对敌作战时能造成持久的伤害,也就是说,当铠皇有大招时,它会造成四倍的伤害。这叫“四燃甲”。其实我还是想吐槽一下这个游戏。如果我再得到一个红buff,可以称之为五燃甲吗?好像没毛病啊!(所以,以后我就是武武燃甲的创始人了。)

咳咳,言归正传,那这个四烧甲弹管用吗?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四大铠装是怎么出来的,主要是因为他们放弃了无尽的战刃,放出了更多的防御装备,而输出的装备主要选择了暗影战斧和大师的力量,所以很多玩家可能会想为什么要用大师的力量。可以换成无尽之刃吗?其实这个装备的效果除了加强伤害和暴击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增加机动性。毕竟,带来惩罚的铠皇,肯定没有这么灵活。而且这套服装的坦诚度很高,血量大概在11000左右。考虑到铠皇大招的阻挡作用,这也可以提高铠皇的坦诚,使他成为一个有肉有输出的勇士英雄。

当然,这并不代表这套服装没有问题,只是一个推荐,这套服装有很多问题。

首先,这套装备没有太多法术防御装备,只是一双抗力靴。面对高爆发的法师,防御能力并不是很高,但是对于一个脆弱的人来说,铠皇的这套装备也有一定的输出,所以在单挑的情况下,铠皇并不害怕法师。另外,这套行头没有太多的降温,这也是一个非常致命的细节,所以这种逆路或者野外打球的方式存在一定的缺陷。

总结:虽然这种出装玩法确实是很强,站着不动和敌人对拼敌人都会掉血,但实际上意义并不大,走打野位的话可能好一点,在对抗路可能真的不行,而且这出装的问题也比较多,都是一些致命的问题,所以我并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玩法,在我看来,如果在低分段玩铠皇还不如暴击率,只有自己去c位才能带领队友胜率,而作为一个铠皇,没有了输出在低分段还怎么混?

好了,这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你还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你交流,我会继续和你交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