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周决!天霸落地Roll点与GFY激情互钢,路人突破500杀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24日,在周, 周举行的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场决赛如期而至。在周,进行了三天的比赛后,可以说所有进入周决赛的球队在本周,的状态都非常好,所以这个阶段的竞争非常激烈

4月24日,在周, 周举行的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第二场决赛如期而至。在周,进行了三的比赛后,可以说所有进入周决赛的球队在本周,的状态都非常好,所以这个阶段的竞争非常激烈。今天,我想谈谈天霸队。他们在周中央赛区上演了一场稳扎稳打的反击,侥幸来到周。他们昨天表现如何?

谈到昨天天霸的表现,很遗憾他们踢了第一场比赛。当局里到达点名点时,GFY首先拿到枪,喷了200,名字和路人配合,在屋里又抓了一个人。过程中路人摔倒在地,名字的血量很不好,但是房间里的汽油桶被对方炸飞了,名字倒了下来,另一边的森林树的位置被一声雷锁住带走了。可惜这波很伤!

然而,天霸没有受到第一场比赛的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也很稳定。比如第三场和第六场表现都很好。第六局,天霸属于疯狂的K头,四路人之一解围SCC2。这时候天霸占据了有利位置,TL也想过来。森林树扫了车,关上了打盆,然后得了LGE1分。圈5森林树再次收到GodV1积分,然后再次收到2004孤狼,最后一波与COC的战斗未能到达终点!

值得一提的是,路人在昨天的比赛中突破了500个人杀。路人在目前的比赛中处于火热状态,多次被列入淘汰名单。看来这个季节路人都会扛。期待他之后的表现。今天是本周和周,的最后一战,我也期待着天霸的进一步发展。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