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宁王被曝参与试训赛!这三支队伍可能性最大,本人回应:还在考虑

2021-03-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春季常规赛的结束,季后赛的阵容已经确定,上半场比赛将涉及IG、RA、FPX、JDG、RNG,下半场比赛将涉及LNG、SN、WE、TES、EDG。就在季后赛大局确定的时候,曾经打野的IG球员、S8世

随着LPL春季常规赛的结束,季后赛的阵容已经确定,上半场比赛将涉及IG、RA、FPX、JDG、RNG,下半场比赛将涉及LNG、SN、WE、TES、EDG。就在季后赛大局确定的时候,曾经打野的IG球员、S8世界锦标赛FMVP球员宁王,被网友曝光参加训练赛。我在直播室正式宣布了夏季比赛复出的消息。

据宁王,直播室粉丝曝光,宁王涉嫌参加某队3月28日下午的训练赛,导致他主动推迟每日直播。在宁王,的后续广播中,他自己对复出的消息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希望他的粉丝不要盲目地把握节奏。目前他还没有确定球队的隶属关系,还处于考虑和尝试阶段,所以不是训练赛。

由于宁王并没有否认自己的参赛观,所以目前他有很大概率参加个人球队的试赛,以求掀起一波球队磨合的浪潮。值得一提的是,当宁王在直播室回答网友提问时,他主动表示夏季比赛一定会回来。毕竟,他想成为一个忍者来接手那个团队(IG团队)。但是,很多事情还没有确定。和球队签约后,他会尽快通知直播室的网友。

需要注意的是,宁王已经被IG团队从LPL官网名单中移除,这标志着他已经成为一个自由人。就在LPL季后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所有入围的球队都不可能在比赛前联系到球员宁王,这给其他球队成员带来了压力。所以宁王参加这次试练的球队只能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分别是LGD,RW,TT,ES,V5,BLG,OMG。

从参赛队伍的成绩来看,BLG、LGD、V5三支队伍更有可能,因为他们只是在操作节奏上有些问题,只要能在夏季比赛中进行一波加固,还是可以组成一艘银河战舰起飞的。尤其是BLG和LGD这两支球队,他们目前糟糕的战绩主要是由于冬季转会期间的人事变动。如果他们能加入宁王和其他球员,他们的实力肯定能提高几个档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