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最终幻想:起源》试玩版登陆ps5 玩家:SE堕落到人设都没吸引力

2021-06-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SE宣布新游戏《最终幻想:起源》的体验版已经发布,登陆PS5平台。据说这是一部能展示最终幻想系列新方向的作品。《最终幻想:起源》是一款由SE出品,广荣Tekumo的忍者队开发的

最近SE宣布新游戏《最终幻想:起源》的体验版已经发布,登陆PS5平台。据说这是一部能展示最终幻想系列新方向的作品。《最终幻想:起源》是一款由SE出品,广荣Tekumo的忍者队开发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体验版虽然登陆了PS5平台,但是过程似乎有点曲折,玩家下载有问题,当无法体验到这款游戏。

如果不能体验演示版,就不能真正评价游戏。但是,仅仅因为有一个下载错误,玩家就可以意识到游戏还没有完成,甚至估计是个半成品游戏。虽然SE很快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在推特表示会尽快解决,但一天之后,问题就无法解决了。

《最终幻想:起源》的真机预告发布后,被玩家吐槽,很多玩家说看起来平庸,甚至预告都不好看。这个游戏一定很酷吧?甚至有玩家吐槽SE已经退化到没有吸引力的人的设计,人的设计落后行业至少十年。这种人的设计还敢叫最终幻想!

玩家“万能超人”说:这款完全外包的游戏只承载最终幻想的称号。从宣传片来看,没有什么最终幻想的成分!相反,他成了一个黑人。这是干什么?一个黑人,一个白人,一个黄种人。

目前SE已经解决了玩家下载《最终幻想:起源》体验版不正确的问题。原来官方宣布6月25日前,玩家可以免费体验。这一折腾下来,留给玩家体验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