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美为了档期不择手段!这位逆天刺客八连削弱,新皮肤明日上线!

2020-11-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不知不觉,2020年只剩下一个月了。正如老王之前所说,梅田的日程安排很紧,因为上线从12月到1月需要很多东西,所以它已经开始使用任何手段。 一,八连

是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不知不觉,2020年只剩下一个月了。正如老王之前所说,梅田的日程安排很紧,因为上线从12月到1月需要很多东西,所以它已经开始使用任何手段。

一,八连削

8月22日,夏洛特登录体验服务,9月25日,上线正式接过服务。老王觉得速度够快了。没想到新英雄兰破纪录了。11月7日在上线体验服务结束后,上线于12月1日正式开始服务,不到一个月。

在体验服务首页的公告中,除了11月19日没有调整兰外,其他停机更新的公告都是弱化兰的公告。

(11月27日调整)27日中午,认为,既然蓝已经公布了时间,体验服肯定是最终版本。没想到那天晚上又调整削弱了。潜水速度没有最初的快,两个技能的印记只存在了5秒。大招的距离缩短了。当从塔上使用大动作时,有必要采取一步来离开塔。

(11月28日调整),而在11月28日的调整中,第一技能增强,第二技能和大招的伤害减弱。

(11月30日调整)在可能是最终版的第30版,再次调整伤害。第二个技能和大招略微增加伤害,但是是基于削弱后的加强,所以没有第一版强。

经常有兄弟问起兰的实力。在如此频繁的调整下,老王真的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以一个月八次调整的速度,就算有一套经验服要提前测试,也无法知道它的真实实力。如果兰有什么致命的BUG或者实力问题,那就不用惊讶了。(也许今晚再调整一下)

二,新皮肤上线

这也是因为春节前需要的东西很多,明天就有兰的伴皮陪着兰,其次是的6元皮,传闻中大师的皮,镜子的FMVP皮,可能回外地的皮等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