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版本,熊T和战士T怎么选择?应该是各有长短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魔兽世界TBC版熊T和勇士T,两位玩家一直争论不休。什么是强势?看队里待遇水平有多高了。熊T-出血虽然比较稳定,但是比较护理。这个时候,就算待遇是新手,继续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魔兽世界TBC版熊T和勇士T,两位玩家一直争论不休。什么是强势?看队里待遇水平有多高了。熊T-出血虽然比较稳定,但是比较护理。这个时候,就算待遇是新手,继续看待遇就好了。缺点是成本比较蓝,设备要求肯定比较高。前期很难达到这样的条件。但是战士T的无伤能力非同一般,可以长时间不失血。当然,血甲会导致危险的血线。

这时候就要看对治疗的反应能力了。对处理工艺要求比较高,但对设备要求没那么高。至于在TBC开放之后该怎么选择,就得团队人员熟练度,一大群新手自然选择熊T,高手多的自然是勇士T,可以从环境中选择。的确,在这个版本中,很多竞速团队选择了熊T,但其他的都是高端团队,坦克从来不是重点,输出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当时大家都在卡SW的时候,那些竞速队基本上都在招那些双贼,基本上都是工资很高的。有高薪招熊T的吗?一个都没有,这说明是不是熊T根本不重要,任何种类的坦克都可以用,因为队友之间没有信任,也没有坦克可以救。对于一般团队来说,一次性付款是最重要的。

如果治疗技术不好,选择熊T是绝对没有错的。反之,如果待遇是大手,选兵。玩熊T的球员其实心里有一团火。为什么?本来以为靠着怀旧服的经验就能成为坦克里的大人物。结果疯狂的战斗T出来的时候,熊T彻底崩溃了。现在70级怀旧服又要开了,熊T玩家自然又要证明自己了。

坦克三大要素分别是,仇恨,伤害和生存.熊T在70级确实有很大优势,在仇恨和伤害上碾压战士,但是战士在生存上还是有可取之处的。当然,战士只是早期的选择,在熊T形成之前,战士是最好的选择。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