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WX被网友喷到自闭!个人微博已经沦陷,网友怒批:不配赢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许多观众观看了FPX-RNG的比赛,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赛前,最受青睐的FPX输了,最不受青睐的RNG赢了。如果FPX还像以前那样,赢得这场比赛应该不难。但是这个游戏,有一个人玩

我相信许多观众观看了FPX-RNG的比赛,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赛前,最受青睐的FPX输了,最不受青睐的RNG赢了。如果FPX还像以前那样,赢得这场比赛应该不难。但是这个游戏,有一个人玩,问题就大了。这个人相信很多观众已经猜到了,那就是下路,和LWX的对抗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一共打了四场比赛,LWX几乎让下路在每场比赛中都处于劣势。

这样的结果肯定是不愿意被FPX球迷接受的。毕竟,FPX最有希望赢得春季冠军。况且他们还是胜者组,输了比赛才是粉丝最难过的。因此,赛后有大量网友抨击LWX,认为是LWX导致了这场比赛的失利。LWX也被很多网友喷成自闭,个人微博掉了,所有网友都喷他。

有网友说真的是菜,太离谱了。打野第一局像人,但AD和助理都不像人。也有网友表示,LWX根本不配夺冠。怎么会这么臭?有网友说,你真的很恶心,配得上Nuguri吗?面对这些言论,LWX无法做出任何回应。然而,就连企鹅电子竞技的主播德云色,也忍不住在直播中批评LWX。

德云色在直播中说,LWX的状态真的很糟糕。和加拉比起来,他简直就是挨打。他怎么会在决赛中状态这么差?他是不是有点臃肿?他之前的表现那么耀眼,现在的表现那么差劲。这是一个不同的世界。就像变了一个人。现在他不仅在线上打不好,在团战上也打不好。总有各种各样的错误。如果我有这样的队友,我的心态早就炸了,根本打不起来。

此时,西卡也在直播中表示,除了LWX,刘青松在比赛中有很大的问题。只是刘青松问题没那么离谱,LWX就有点离谱了。如果下路输了比赛,他必须承担责任。很明显,下路在这场比赛中有问题,否则FPX至少可以打第五场比赛,甚至赢得比赛。

德云色的评论可以说是有点令人心痛。毕竟,对LWX的描述是足够真实的。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