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地之王再次宣布重出江湖,这次它还有机会再火一次吗?

2021-01-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说起《战地之王》,我觉得会勾起很多玩家的回忆。毕竟作为FPS网游的大哥,《战地之王》的游戏质量已经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腾讯介绍的时候主要是为了游戏《战地之王》,但是

说起《战地之王》,我觉得会勾起很多玩家的回忆。毕竟作为FPS网游的大哥,《战地之王》的游戏质量已经得到了很多玩家的认可。腾讯介绍的时候主要是为了游戏《战地之王》,但是《穿越火线》是用它给的。但是,人们万万没想到《穿越火线》火了,《战地之王》反而留了一个。

不过作者当年很喜欢《战地之王》这个游戏,尤其对修坦克的模式印象深刻。记得当时经常跟着坦克屁股,坦克坏了就去修。结果总是被对面RPG照顾,或者有玩家拿着喷雾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对着我喷。

当年游戏画面普遍不太好的时候,《战地之王》无论是画面还是造型都很惊艳。游戏不仅有枪械一流的手感,还营造出非常真实的感觉,画面和造型也相当出彩,给人在玩的时候有很强的代入感,仿佛融入了战争。

单从这一点来看,就比当年的《穿越火线》 高明好太多了。

但是由于操作不认真,插件遍地都是。另外,《战地之王》的游戏配置当时还是偏高,导致很多玩家条件不足。经过综合分析,他们终于被打败了。没有火的时候,就渐渐凉了。相反,《穿越火线》暴涨。

其实《战地之王》的凉凉还有很多遗憾在里面。毕竟,一个FPS拥有出色的质量,手感和发挥的方方面面,以及腾讯,的助推力,真的很令人惊讶,它没有持续太久。

但是,最近笔者突然看到,《战地之王》又一次宣布退出国服后重返江湖,其官方公告是游戏将于2021年4月1日上线,作为免费游戏开放。

虽然愚人节上线了,但是这个新闻不是傻子。这一次,《战地之王》应该在腾讯的控制之外独自运行游戏。

可见《战地之王》的野心并没有随着暂停国服而熄灭。时隔多年,还是宣布重新上线。

但是,现在的游戏市场还是当年的游戏市场吗?

《战地之王》的画面目前还不能鹤立鸡群,但可能更像是手里拿着一张感觉牌,指着老玩家花一波感情买单。此外,随着腾讯,交通进口的离开,《战地之王》是否能恢复其在FPS市场的原有地位并不十分乐观。

首先,如上所述,如果没有腾讯,的强力宣传,宣传的能力是很弱的。另外现在FPS游戏也不少,都是大制作,特别是《使命召唤:战区》之类的游戏,已经收获了市场。《战地之王》的出售可能只是昙花一现,但长期来看,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