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战略版官方疯了?不发布公告,偷送给这些人实体金币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在游戏中获得过任何物理奖励吗?最近有玩家说拿到了三国志战略版官方实体奖励,其实是镀金金币。游戏中,非常不起眼的金币被物化,免费分发给玩家。应该怎么弄?为什么当局

你在游戏中获得过任何物理奖励吗?最近有玩家说拿到了三国志战略版官方实体奖励,其实是镀金金币。游戏中,非常不起眼的金币被物化,免费分发给玩家。应该怎么弄?为什么当局要分发给玩家?

首先看这个金币。其实做工也不是很精细,而且因为是镀金材质,所以价值也不是特别大。但是上面印着三国志攻略版的游戏名,盒子和证书都很有纪念意义,所以很多玩家看到后还是很羡慕的。

但是之前并没有公布这样的奖项,4月底才分发给部分选手。在一些人眼里,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疯狂”的,因为表面没有实际用途。而且其实政府可以把它作为游戏奖励,刺激一些高端玩家更积极的参与游戏,何乐而不为呢?

根据获得奖励的玩家,官方的余额很可能是基于玩家在游戏中的贡献值。据玩家说,他不是大R,但是他在游戏里花了很多时间,甚至每花10个小时在游戏里。另外,他的联盟领袖并不打理事情,而是一步步从领袖走到指挥官再到副领袖,用自己的力量撑起整个联盟,所以这枚金币也是当之无愧的。

所以可以看出,除了球员个人的战斗力,在比赛中所花的时间,对整个联赛的贡献,都是由官方来权衡的。这样的球员对于整个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带动整个联赛甚至大区域的积极性。

赢得金币的玩家并不孤单。其他玩家说他们最近也收到了纪念品。这是官方第一次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发行实物金币,这种奖励也是最吸引人的。尤其是对于一些大R土豪来说,为了获得实体金币,肯定会在游戏上投入更多。

所以这波官员早就大气了,看起来是血本无归的发了金,其实得到的回报更多。你觉得这种奖励怎么样?你会选择去争取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