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夺冠各大俱乐部纷纷前来祝贺,唯独少了EDG?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LPL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都在关注这场巅峰之战。谁能在武汉赢得银龙杯,谁就能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挑战来自世界各大比赛地区的球队!比赛开始前,大多数网民认为

最近,LPL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大家都在关注这场巅峰之战。谁能在武汉赢得银龙杯,谁就能参加MSI赛季中期锦标赛,挑战来自世界各大比赛地区的球队!比赛开始前,大多数网民认为FPX会赢,毕竟在之前FPX已经打出了一个3-0了。但是随着比赛的进展,大家越发觉得情况有一点不太对劲!

RNG夺冠各大俱乐部纷纷前来祝贺,却唯独少了EDG?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没想到,FPX赢了第一场后,RNG开始逆转,直接追了三场,嘎拉表现勇敢!第三局,不仅前期,中间我还赢了一波五杀!第四局,表现相当出色,终于拿到了春季冠军!而gala也获得了FMVP的称号。这是RNG第三个AD位置的FMVP,看来这支队伍的下路,真的是有说法的呀。

夺冠后,RNG还发了几条微博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与此同时,RNG的金牌拥有者和LPL的主要队伍也前去祝贺。但是也有两支球队没有向RNG表示祝贺。第一支是FPX,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刚刚输掉了比赛,此时没有来祝贺也是情有可原的。还有一支,就是EDG战队。

RNG在失败者组被杀,他们遇到的第一支队伍是TES队,但是被打败的TES队看到RNG发微博后去送祝福了。但是官方的EDG队没有,此时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调侃:“格局小了”其实这也是有原因的,RNG这支战队的选手,跟EDG战队选手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两支队伍的粉丝,却不怎么和睦。

前段时间因为赛季的竞争,双方球迷大打出手。RNG击败EDG进入决赛后,双方球迷再次开战。如果说这一次EDG前来祝贺RNG,那么并不会像其他队伍一样,获得RNG粉丝的回复,可能全部都是舆论的谩骂,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不要来。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的。EDG“有一个小模式”。

Gala赛后发博:太不容易!从倒一到冠军,他做到了!

所有RNG球员在决赛中的表现都非常引人注目,但如果有人最惊讶的话,那一定是春晚。在这次决赛中,加拉赢得了网上和五个。可以说,RNG在这次决赛中发挥了最好的球员,他还获得了FMVP的奖牌。赢得冠军后,gala也是发送了一条微博:“真的太不容易了”!

为什么这么说?加拉第一次来LPL时是在SDG队。这支球队在赛季初表现出色,最终进入了季后赛,在季后赛上面虽然战胜了一次EDG,但后续就倒下了。在夏季赛季,由于球队状态不佳,他们失去了参加世界比赛的资格。那一年过去后,SDG成为了LPL的倒计时团队,而gala在此期间遭遇了很多挫折。

但是来到RNG后,他终于获得了冠军!从当初的最后一支队伍到现在的冠军,相信加拉的心也是很可悲的。这也是由于他自己的努力,希望以后春晚能有更多出色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