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堵上职业生涯的R闪!Gala秒杀Ghost一波制胜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DK第三局 KKoma是个真正的老狐狸,他在BP上的目标变化太快了。第三局,盲僧班逼拿下,他也拿下(这是季后赛最强组合)。另外,第四只手带走了噩梦,不得不说D

游戏马蹄铁原创

RNG vs DK第三局

KKoma是个真正的老狐狸,他在BP上的目标变化太快了。第三局,盲僧班逼拿下,他也拿下(这是季后赛最强组合)。另外,第四只手带走了噩梦,不得不说DK在BP上的优势。然而,RNG最终得到了《哭泣的瑞兹,》,这是LPL观众中除了《发条》之外最熟悉、最让人放心的英雄。

哭泣的瑞兹立功了

其实从来没有带过班,也许只是为了这一刻。在前期他的瑞兹有点崩溃的情况下,他一个人把做秀的人牵制住了,河道兵团果断闪人囚禁并击毙金克丝帮助RNG扭转局势!

明蕾欧娜4大5开小组!

魏因打野被捕,不怕打4对5。明蕾欧娜果断开团配合加拉和Cryin的瑞兹完成收割,拿下大龙!

嘎拉挡住了事业的r闪!

在能量最高的一波中,嘎拉趁DK撤退时被动吊在Ghost上稍纵即逝的机会,然后闪出补平A完成扣球,而RNG直接铲平DK获胜!LPL的ADC真是大男子主义!

RNG击败DK赢得赛点!

加拉打了全场最高的伤。游戏前期,其他四兄弟站了起来。RNG就是这样从LPL一路长大的。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这是RNG了!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