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成功复仇PSG!比赛打得很艰难,笑笑点名批评小明:他是在犯罪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7日,RNG迎来了MSI比赛的第二轮,对手依然是PSG。第一轮,RNG赢了DK却输给了PSG,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就两支球队的实力而言,RNG确实比PSG强。但在比赛中,RNG几乎无法击败PSG。然而

5月17日,RNG迎来了MSI比赛的第二轮,对手依然是PSG。第一轮,RNG赢了DK却输给了PSG,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就两支球队的实力而言,RNG确实比PSG强。但在比赛中,RNG几乎无法击败PSG。然而,在这场比赛中,RNG打得非常努力,但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这被视为报复PSG。

RNG在阵容选择上不如PSG,因为打一个团以后就埋下了伏笔。比赛初期,双方打了个来回。但PSG更有机会发现野生,多次抓到RNG人。最重要的是,RNG在下路又出了问题,导致PSG掌握了全局,RNG越来越难受。比赛到了20分钟的时候,虽然双方在经济上差别不大,但PSG在整个节奏中起到了主导作用。

当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双方开始在球场上对抗。虽然RNG有缺点,缺点是可以控制的,但是小明在前期派了不少头头。之后双方在路中间爆发。这波RNG找到了机会,成功打了1对3。RNG也赢了大龙最终双方在中路打了一场团战,RNG以0比5打了一波,赢得了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RNG赢了比赛,但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批评了RNG,尤其是小明德云色在直播中说,谁能想到PSG这么强,我第一次赢RNG觉得是意外,谁能想到RNG第二次打PSG会这么难,PSG的这支队伍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学习,一定不能忽视。RNG赢了这场比赛,但不能高兴得太早。

晓晓在直播中指出,RNG的状态似乎并不好,还得靠后来打联赛才能赢得比赛。在最近的比赛中,小明的状态似乎有些问题。前期总是很容易把头发出来,打破节奏。稳定的打球是可以的,只要不打破节奏,但是小明很着急,试图找到节奏往往毁了RNG的节奏。小明正在犯罪,需要迅速调整。

不得不说,直播中德云色的分析还是很全面的,对这场比赛的解释也相当到位。小明状态真的不好。如果你遇到一个运营更强的团队,那么RNG真的走了。小明真的需要反思一下自己,否则它会再次如此沮丧。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