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倒奶事件后,蔡徐坤率先发布追星倡导书!网友:守护最好的坤坤!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受“倒奶”事件影响,相关部门在2021年“清流”系列专项行动中,明确提到将规范粉丝群体的网络行为,引导青少年理性偶像化。 这一举动引起了娱乐圈大量明星粉丝支持俱乐部的极

受“倒奶”事件影响,相关部门在2021年“清流”系列专项行动中,明确提到将规范粉丝群体的网络行为,引导青少年理性偶像化。

这一举动引起了娱乐圈大量明星粉丝支持俱乐部的极大关注,他们纷纷发表文章呼吁粉丝理性偶像化。

13日下午,蔡徐坤工作室还发布了一份倡导理性偶像化的文件。文章的主要内容是:拒绝不正当粉,尊重他人,反对集资,增加争取进步,提升自己,传递正能量的新内容。

作为娱乐圈的顶级明星,蔡徐坤这次仍然扮演了一个很好的主角。这篇文章以工作室的官方名义发表,代表了他自己的态度,值得所有人学习。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明星“粉丝群体”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一些粉丝开始表现得不理智。

相对于现实中的一些非理性粉丝行为,游戏中的一些偶像化操作已经成为“行业标杆”。

在网易最新的爱情女性手机游戏《绝对演绎》中,该游戏聚焦于全方位的表演艺术,女主角的粉丝非常理性和热心,通过赠送礼物、写信和留言来鼓励玩家扮演的女主角。

《绝对演绎》讲述的是女主角从替身演员开始,在成功拍摄剧本《鲛人泪》后逐渐成名,从而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体,逐渐发展成为娱乐圈一代影后的故事。

不同于传统B-girl游戏中广泛使用的“傻白甜甜”套装。这部剧的女主角是一个独立的御姐形象,也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和支持。

作为一款聚焦娱乐圈的恋爱女性游戏,该剧自然是以女主持人的演艺生涯为蓝本。玩家可以体验到数百万字的物理剧本剧情起伏——,包括喜剧、言情、武侠、悬疑、都市、奇幻等风格,让人大饱眼福。游戏风格精致,人可爱,采用豪华全程对话配音。玩家就像是被抓到了表演艺术的真实拍摄过程中,又像是在无限流的小说中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可以说是充满了乐趣。

玩家除了可以拍摄各种演技剧本,还可以玩各种有趣的游戏:捏脸、化妆换衣服、练台词、练表情、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接受广告代言、成立自己的粉丝群、网上直播、捏脸换衣服、微博互动、拓展社交圈、与明星约会、创建自己的演艺公司等等,这些都会给玩家带来游戏中完美的娱乐环境。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绝对演绎》已经达到了游戏性的巅峰。

想体验一下《绝对演绎》成为顶级明星的快感吗?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