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大家抢着预约剑网三怀旧服?玩家:老版本就像初恋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怀旧服官方消息发布后,很多玩家都在等待。然而,为了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相关测试是必要的。当初剑网三怀旧服的测试服数量有限,参与报名的人太多,使得很多玩家只能从幸运

怀旧服官方消息发布后,很多玩家都在等待。然而,为了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相关测试是必要的。当初剑网三怀旧服的测试服数量有限,参与报名的人太多,使得很多玩家只能从幸运者的口中知道一些衣服的内容。那种感觉就像被猫抓伤一样,痒得我心里直痒痒,更别提有多难受了!

期待回应,玩家等待已久的那一终于到来了。4月16日,剑网三怀旧服官方公测预订界面正式上线,web服务器瞬间被一开始玩家的热情所炸。MV和预订页面上线两个小时后,预订量达到了惊人的19W。截至写作,各平台55W侠客都加入了剑网三怀旧服的世界,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大家庭的成员越来越多。

预订的火爆程度令人惊讶,《又人赴约》广受好评。很多玩家在MV评论区留言分享故事。有人诉说着对记忆的留恋,有人留下ID区的衣服寻找曾经的亲人朋友,有人在想MV的名字。毕竟MV的原型故事发生在2013年,很多新玩家看不懂也很正常,于是很多人尘封的记忆被打开了。

以前有个故事,没人去赴约。当天,一位名叫“善籁”的女玩家的游戏号被盗。结果,工作室的慕阿筝叔叔犯了一个错误。慕阿筝没有把它放在心上,但这是一段感情的开始。因为偷错了号码,善籁缠着叔叔。善籁想尽一切办法要慕阿筝归还财产和设备,但是财产可以直接归还,而设备必须慢慢重新油漆。在这个过程中,两人越来越熟。

慕阿筝经常在半夜加班,这导致了两人的时差,但这并没有成为他们之间的障碍。他们巧妙地利用帮派公告来克服时差。两人平日的互动也成了珍贵而美好的回忆。有一次,善籁回来做家教,结果在路上淋了雨。慕阿筝得知后,决定每天给她一份天气预报;在慕阿筝生日那天,善籁写了一本名为《盗号笔记》的小说作为礼物,其中最后一句令人印象深刻:阿筝,偷走了我。

然而,这一切都在那21场烟火之后结束了。慕阿筝放上烟花,对善善,说:“忘了烟花吧,和我一起。”不知道为什么。我经常觉得慕阿筝的决定太残忍了。很明显两人在同一个省,距离也不远。为什么我们不能继续?真的是因为年龄差距太大吗?但是爱情不就是这样的意外吗?你生了我,我生了你,你老了。我不知道慕阿筝是否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只知道有这么一个人在等他。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不知道谁还记得小女孩善籁。故事的结局是什么?没有人知道,就像每个人都经历过的那样,有多少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那个江湖,再也找不到了,有多少曾经天真的话语,成了随风而逝的回忆。

如今,剑网三怀旧服务《剑网3:缘起》将给大家一个重新找回回忆的机会。一些玩家甚至把老版本的剑网三比作他们的初恋。怀旧服务有:个难忘的回忆、惊喜、探索、发现、发掘、感悟、梦想、需求、欲望。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剑三的高人气能持续到现在,因为剑三从来不是剑三一个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