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pis最近为什么不公开分享自己的投资心得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dota大神pis不是直播炒股的。诚然,pis作为一款好游戏,要拓展其他赚钱途径,而看似没有门槛(其实水很深)的股市成了他的首选。在此之前,他在微博上多次分享自己炒股的

大家都知道dota大神pis不是直播炒股的。诚然,pis作为一款好游戏,要拓展其他赚钱途径,而看似没有门槛(其实水很深)的股市成了他的首选。在此之前,他在微博上多次分享自己炒股的经历。现在的问题是,为什么近年来pis变得如此低调甚至诚实?今我们来谈谈这件事。

首先,最根本的原因是目前市场不景气。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即使猪站在风中也能飞。这句名言来自小米的雷军, CEO和一位著名的投资者。市场好的时候,只要不死在花式里,基本就能赚钱,pis就利用这波发财。

但是,没有人能保证他们一直走得很顺利,更不用说pis了,这只是通往门口的一瞥。如果你在游戏中玩得好,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做其他任何事情。另外,电竞圈,尤其是dota,这么多年来被冠以杰出的商业敏锐性,恐怕也只有狄俄尼索斯一个了。与普通人相比,Pis可能有更多的本金,但仅此而已。

不过观察了pis最近的一些微博,我把重点放在了游戏上,但和dota没有关系。我真的是为了自己喜欢的dota奋斗了这么多年,赚的钱够多了。是时候玩一些dota以外的游戏了,可以区分爱好和工作,获得不同的乐趣。

众所周知,pis总是给人一种疯狂或自负的印象。虽然他们最近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在微博上做出自己的成绩,但是他们不能一直走下去。

说实话,pis不直播,大部分粉丝都觉得遗憾,更遗憾的是pis去股市拼搏。毕竟风险很大。作为一个多年的老粉丝,我不忍心看着pis在其中受到损失。当然,赚钱更好,但是如果赔钱恐怕连粉丝都要跟着吃苦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