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UZI不知道排到JackeyLove,问JackeyLove要AD位,JKL的反应亮了!

2021-03-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发展的历史上,LPL赛区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AD球员,比如LPL第一代AD领袖的微笑,其次是第二代AD领袖UZI,直到现在还有第三代AD领袖JackeyLove。微笑,UZ

前言: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发展的历史上,LPL赛区涌现出了很多优秀的职业AD球员,比如LPL第一代AD领袖的微笑,其次是第二代AD领袖UZI,直到现在还有第三代AD领袖JackeyLove。微笑,UZI和Jacky Love都在英雄联盟世界大赛上留下了很强的印记,比如UZI在薇恩,一战封神,Jacky Love向前闪帮IG击败KT等。那么,如果这些优秀的D球员在日常的排位训练比赛中遭遇,却只有一个AD位置,下路会如何分配呢?UZI这次不知道怎么在Jacky Love中排名,找Jacky Love要AD。Jacky Love的反应亮了!

UZI排到JackeyLove,问JackeyLove要AD位置

UZI作为前英雄联盟职业球员,因为年龄等原因退役。退役后,UZI转型为游戏主播,继续拥抱自己热爱的英雄联盟游戏。UZI直播的时候,现场打英雄联盟要几个小时。杰克洛夫是TES队活跃的职业广告球员。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杰基洛夫也需要大量的时间去打英雄联盟,才能保持最佳竞技状态。UZI和JackeyLove都有玩英雄联盟的理由,这也预示了他们的经历。在这款王者高段游戏中,JackeyLove拿到了AD位,而UZI是辅助位,但是UZI不想玩辅助,于是在评论区说:“我想要AD位,可以吗?”结果,杰基洛夫欣然同意了。

UZI和JackeyLove的下路双人组,“洗澡水”组合出道

辅助位与AD相比,辅助位可以确定AD的上限,但AD可以尽可能输出,而辅助位需要尽可能保护输出位。除此之外,还需要做视野、流浪支持之类的事情,远没有AD那种尽可能输出的玩法简单。然而,杰基洛夫欣然同意了UZI的要求,毫不犹豫地把AD的位置让给了UZI。UZI让Jacky Love去AD位后,UZI演ADC夏,Jacky Love演辅助,《洗澡水》出道!他们俩都喜欢在比赛期间压制对面下路的双杀。只要杰基洛夫拉克丝用Q技能囚禁了对面的任何人,UZI就可以通过跟上输出和控制链来发挥下路的优势。

UZI和JackeyLove完美配合,碾压对面下路双人组

UZI和Jacky Love的“洗澡水”组合在下路,获得了一些优势,而Jacky Love 拉克丝却敢在对面ADC 希维尔面前互相攻击我越想对面ADC 希维尔,结果正是JackeyLove想要的!Jacky Love看似膨胀,实则是在勾引对面的ADC 希维尔,因为Jacky Love 拉克丝有Q技能控制,UZI Xia也可以用E技能倒钩控制。对面希维尔只有一个E技能免疫控制一次,结果就是对面希维尔就算有队友帮忙锤石灯笼也拿不起来!这波UZI和JackeyLove配合完美,实力碾压面下路二人组。最终UZI Xia的战绩是17-4-8,JackeyLove是5-3-23。有了这个下路二重唱,夫复何就要了!

结语:

UZI和Jacky Love都是顶尖的ADC玩家,擅长玩ADC的玩家会知道ADC是怎么想的,所以Jacky Love在辅助UZI的时候会那么得心应手。这个“洗澡水”组合真的很强!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UZI,Uzi不知道在Jacky Love里面怎么排名,找Jacky Love要AD,但是Jacky Love的反应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