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钟离烟绯同期卡池有问题,武器不匹配角色,还抽不抽?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早在《原神1.5版》的前瞻性直播中,玩家就初步了解了关于人物UP的消息。在新版本到来之际,原神官也发布了第一波人物和武器UP消息:钟离与迪奥娜,诺艾尔、烟绯;重刻池单手剑斫

早在《原神1.5版》的前瞻性直播中,玩家就初步了解了关于人物UP的消息。在新版本到来之际,原神官也发布了第一波人物和武器UP消息:钟离与迪奥娜,诺艾尔、烟绯;重刻池单手剑斫锋之剑和法器俗世锁再次UP。钟离是一个摇滚系列的长枪角色,但武器池既没有专武贯宏的魅力,也没有强大的矛卫杖,这是令人惊讶的。

服务开通以来,原神的武器池一直和现在的角色UP池有关联,比如甘雨和阿莫斯弓UP,公子和刃UP。然而,钟离重刻并没有特别的武术,许多玩家大喊失望。但从角色和武器的固有技能分析,钟离副本池的UP角色天赋与武器的被动性密切相关。米哈游打破了将武器绑定到角色库的做法,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从武器特效分析,粉风之刃和世界之锁一模一样,都增加了盾下的攻击力,增强了盾的效力。在这个角色UP池中,钟离,诺艾尔和迪奥娜都是开盾角色,烟绯四命效应就是盾自己。可以说这个角色UP池是一个盾-系“聚”。这些人物打开护盾后,用风风之刃或者世界之锁,一定会获得很大的力量。

有点遗憾的是,钟离没有专攻武术,但玩家可以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愿望组合。以钟离为核心的双岩队堪称游戏中生存能力最强、降阻效果一流的配队。在钟离,的协助下,使用地锁凝聚的光能可以发挥出强大的输出能力,而阿贝多或者是使用冯岩之刃的岩石主人也有相当不错的伤害。因此,这段上升期是基于配队,的提升而不是钟离的个人修养

诚然,随着各种打法的探索和应用,钟离的辅助能力得到了最大化。这一期角色和武器愿望的策划,正是出于钟离协助盾和输出其他角色的想法。想大大提高钟离个人水平的玩家可能会告别这个武器池,但对于建立双岩队并渴望追求最终输出的玩家来说,这个组合祈祷仍然是一个推荐的机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