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更多的不死图腾,铁傀儡:把我捏在手里,哥罩着你!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亡灵图腾,曾经被喜欢理论的玩家推测,是一种以村民为向导,加入绿宝石和神秘魔法,可以避免死亡的图腾。 从外观上看,真的像是村民的典范。那么其他生物也可以制作不朽图腾吗

亡灵图腾,曾经被喜欢理论的玩家推测,是一种以村民为向导,加入绿宝石和神秘魔法,可以避免死亡的图腾。

从外观上看,真的像是村民的典范。那么其他生物也可以制作不朽图腾吗?说话者无心,听者有心,于是“更多亡灵图腾”数据包诞生了!

更多图腾——更多不朽图腾

这个数据包基于《我的世界》生物,增加了多种亡灵图腾。因为传统的亡灵图腾只有在避免致命伤害后才能触发,而且触发前没有增益效果,所以在这个数据包中额外加入了亡灵图腾的被动技能,装备了副手就可以生效了!

获得不朽图腾的方法

这个数据包里有17种不死图腾,不能合成和丢弃(濒死灵图腾除外),只能通过利品盒子获得。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创造和体验每一个不朽图腾的乐趣,输入指令就可以得到全部。

17个亡灵图腾分为不同等级。等级越高,出现的概率越低。但是,不会出现一个图腾占优势的情况。根据不同的生存场景,每个图腾都有发挥的机会。

蝙蝠图腾

第一个是蝙蝠图腾,普通档次,开箱几率大,但不是鸡肋道具。它的被动技能可以防止玩家在6格以上的高度跌落。落地时也有翅膀拍动的音效,细节做的很棒。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从4格的高度跌落会受伤,而蝙蝠图腾只有高度超过6格才能生效。换句话说,当被动技能从四格和五格的高处跌落时,它们不会被触发

不过,不用太担心。如果残血从四格或五格,的高处落下,它将触发亡灵图腾的主动效果。

首先是避免一次死亡,恢复健康,这是所有图腾的共同作用。

其次,触发不同图腾时,会附加不同的状态效果。比如蝙蝠图腾会附上夜视和冲刺,让你看得更清楚,跑得更快,特别适合洞穴探险。

火焰图腾

火焰图腾,顾名思义,它的被动技能可以免疫火焰伤害,但不能免疫整个过程。从你进入燃烧状态开始,它只能免疫25秒,超过25秒就会受到伤害。

当然,如果25秒内无法摆脱岩浆,生命值耗尽时会触发主动技能,获得耐火buff。

库里害怕图腾

你经常因为害怕苦力偷袭而痛苦吗?当你得到苦力和恐惧的图腾,就可以彻底解决这种苦恼。抱着苦力恐惧的图腾,所有苦力都害怕被你“同化”。被同化的苦力害怕爆炸后不再伤害你甚至破坏周围地形。

想了一下,带着苦力和恐惧的图腾冲向队友应该不错。

铁傀儡图腾

铁傀儡图腾的等级还是挺少见的。持有时玩家可以在隐身状态下投掷铁锭获得抗性提升效果。最多只能获得1级抗性提升。扔多了也没用。一级抗性提升可以减少20%的伤害,可以大大提高生存能力。

当然,铁傀儡图腾的亮点不是被动技能,而是主动技能——铁傀儡的守护者!主动技能触发后会召唤出一个铁傀儡45秒,带保镖总是对的。

古代守卫图腾

古代守护图腾的被动技能相当强。每当玩家被敌对生物攻击时,他将在3格内反伤害该生物!带刺妖娆可以叠加。敌人越多,抗伤害越高。当然前提是你能扛。

主动技能触发时,对5格内生物造成伤害,并施加失明25秒,减速效果15秒。

除了以上图腾,还有史蒂夫图腾,可以根据玩家持有的装备提供特定buff。比如武器会提供力量,工具会提供效率。每一个图腾都有自己的特点,但必须在副柱中装备才能生效,这也是一种限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