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日亚上架「乐高路易吉+主题NS收纳包」套装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任天堂正式宣布“乐高路易吉",”基本套餐后,一包“乐高路易吉主题NS收纳包”在日亚,上架,售价404.54元(不含运费和进口税)。 该包包括“乐高路易吉"基本包身和一个开关主题储物

堂正式宣布“乐高路易吉",”基本套餐后,一包“乐高路易吉主题NS收纳包”在日亚,上架,售价404.54元(不含运费和进口税)。

该包包括“乐高路易吉"基本包身和一个开关主题储物包。店铺页面显示付款后7月9日即可发货。考虑到任天堂官方称“Le 高路易吉"将于7月10日正式发售,包裹应于7月10日送达。

来源:亚马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