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erkz直播被迫整活!打排位时遇上突发地震,第一反应看懵粉丝

2020-12-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Perkz直播强行上班! 说起G2团队,估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取得了什么成就,而是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得多好。“整部作品”这个词已经深入到他们的DNA中,以至于我们在推进他们的时

Perkz直播强行上班!

说起G2团队,估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不是取得了什么成就,而是在日常生活中能做得多好。“整部作品”这个词已经深入到他们的DNA中,以至于我们在推进他们的时候,整部作品往往就成了第一印象。

虽然Perkz说他在今年转会期间离开G2队,去北美分部加入C9队,更准确的说是被G2老板卖了,但离开G2后并没有被剥夺全部工作能力。

他仍然坚持自己的快乐心态,继续在北美分部工作。比如他找G2队要奖杯,让G2官员送一些奖杯给C9队。TL官方推送里也有一条信息,要把他们痛打一顿,再撕一次S9msi里TL不可磨灭的伤痛。当然,最有效的节目应该是这两的直播中他被迫直播的场景!

当时Perkz正在家里玩Rank直播,但是在途中我们可以清晰的感觉到Perkz这边的摄像头开始晃动,然后不仅是摄像头,Perkz整个人和房子都开始剧烈的晃动。

然后Perkz也发现了不对劲,大叫着谢特兰摘下耳机开始往外跑。很明显,佩尔茨是被地震袭击的。起初,似乎佩尔茨并不打算离开。房子剧烈摇晃的时候,Perkz不愿意摘下耳机就走了。他搞笑的时候很担心。

活出奉献是好事,但生命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根据一些新闻信息,当时Perkz所在的克罗利亚,发生了6.3级地震,相当严重。但是他们已经在板块交界处了,应该已经习惯了一些突发的地震,就像我国的四川地区一样。

而且这是克罗利亚近几天的第二次地震,这也是Perkz一开始感觉到轻微地震时比较随意的原因。

直到摇晃越来越厉害,Perkz终于选择摘下耳机跑了出去。有趣的是,帕克斯跑出来之后,我们也看到了被帕克斯控制的英雄塞拉斯,径直走到中路,自动补刀。

蛮王,这个对手,还在玩一个100层的心理游戏。他小心翼翼的上前补了一个炮手,甚至补完之后还做了一个小动作来骗他的技能。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Perkz已经摘下耳机跑出去了,所以只能说Perkz的强制直播节目效果也是直接爆满。

地震过后,Perkz也回直播室休息了一会儿。至于游戏,肯定以失败告终。毕竟Perkz挂了一段时间,队友很难打4,5。

不过直播的时候,Perkz和粉丝开了一些玩笑,调侃了一下。只能说在乐观方面,Perkz一直还可以。只是不知道Perkz对此有何感想。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团队成员在做什么!

看到节目的全部效果,估计国内外很多网友都想起了“你永远不知道你的队友在做什么”这个梗,还是挺开心的。贴着Perkz整部作品的标签,虽然对Perkz感到心疼,但还是忍不住笑了。

但是,在笑的同时,我还是希望Perkz以自己的安全为第一标准,否则,不友好的事情弊大于利。

但是对于Perkz,我们还是觉得可惜。毕竟新赛季他要去北美赛区打拼,他的职业生涯可以预计一目了然。可惜以前的天才,法王,已经堕落到这样的地步。当然,希望Perkz在新赛季能以发挥成绩来证明自己。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觉得这件事怎么样?欢迎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