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4赛季皮肤曝光!钟馗喜提新衣,云缨降临峡谷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齐琦。这两天王者荣耀的消息接踵而来。首先公布了两套全新的鲁班星元皮囊和端午节皮囊。后来,新赛季的皮肤—— 钟馗在公告正式更新时被曝光。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

大家好,我是齐琦。这两王者荣耀的消息接踵而来。首先公布了两套全新的鲁班星元皮囊和端午节皮囊。后来,新赛季的皮肤—— 钟馗在公告正式更新时被曝光。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的效果。

预计皮肤上线时间:2021年7月1日

访问:当赛季体验的“经验值”达到100时,你可以得到免费获取

新一季的故事还在长安这一次,大规模的驱魔仪式将在长安市举行,一个躲在奇形怪状的面具下吓退所有鬼魂的守门人正在熙熙攘攘的城市里守护着长安城的秩序。

青铜纹面具,指古代的束腰外衣。肩膀上的铃铛和结会在长安,的每个角落响起,阻止每个想破坏长安宁静的恶魔。胸部的瑞兽装饰增添了威严。

再来看看他的技巧和特效。

技能色彩以紫色为主黄色为辅,紫色给人神秘的感觉,很适合官方皮肤故事设置。

特效就是原来的皮肤颜色变了,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大特效很有特色。紫色特效搭配几个黄光黄风图案的黑球,顿时有了黑洞的既视感,神秘又充满了压迫感。

事实上,在官方消息出来之前,就有消息说下赛季的皮肤会是杨玉环,这让我们热爱杨玉环的球员又一次上当了,这真是可恶!

再深入想想,既然这一季皮肤的消息不是真的,那么后来出来的星元,的皮肤,大概就是假的。

在失去巴宝莉和芦岭舞之后,告别星元皮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另一方面,这次把皮肤给了钟馗也就不足为奇了。在当前版本中,钟馗也是一个相对强势的英雄,热度也能排到T1的位置

这次曝光不仅曝光了钟馗的皮肤,还公布了即将到来的云缨新闻

我们可以看到云缨在经历了多次调整后变得平衡了,似乎是时候在下一个新赛季展示她的才华了!

你觉得钟馗的皮肤怎么样?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分享观点~

7月7日生产,必须是新产品。以上是本期王者资讯,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