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ero没能“吃鹅”,虎妞直言他们有“惨败AG综合症”,要掉入B组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在第二轮第一局输给WB。当时很多球员直言“英雄被AG 超玩会零封击败很久了也没有恢复”,这给AG 超玩会一个新的称号“人生是老师”,可以逆转一些球队的实力。这个标题有一

英雄在第二轮第一局输给WB。当时很多球员直言“英雄被AG 超玩会零封击败很久了也没有恢复”,这给AG 超玩会一个新的称号“人生是老师”,可以逆转一些球队的实力。这个标题有一些原因。比如LGD古斯和RNGM之前都有过这种情况,球员完全处于无知状态,不知道如何赢得比赛。

LGD鹅和英雄九景都是首轮从S组掉下来的队伍。一般情况下,英雄九景的实力应该比LGD鹅强,但是他们又输了。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英雄九景很可能在下一轮直接掉B组。本来他们第一轮S组状态不是特别差,但是最后一局是AG 超玩会和零封,打的,整体状态更差。难怪有些玩家说“都是AG 超玩会的错”。

Hero摆脱不了“惨败AG综合症”?久哲道出失利原因

AG 零封, 超玩会的Hero比赛久了,当时的教练月光也说:“Hero在A组一直战无不胜,很有可能只有MTG能赢他们”,但是他没想到Hero上来久了就两连败,还有更厉害的对手等着他们。那么根据这种情况,他们很有可能会陷入B组,甚至有可能完全无缘季后赛。那么久哲教练应该下台。

至于Hero的长赛,LGD大雁大赛虎妞,导演直言,“这就是惨败AG综合症。当初LGD大雁也经历过这个阶段,花了很长时间才彻底走出来”。虎妞,作为当事人,很清楚“惨败AG综合症”的严重性,但不知道Hero的恢复能力有多强。如果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能努力挽回自己的状态,那么他掉B组就很难夺冠.

赛后,教练久哲说了失败的原因。当时他直言“球员的自信心需要迅速恢复”,并多次强调。显然,英雄的长期竞技状态变得如此糟糕,主要是因为球员的自信心不够。所以他们缺乏自信的原因实际上是英雄因为被AG、超玩会, 零封而长期失去了A组,而且他的心态也存在一些问题,所以他的自信很容易受到影响。

因此,《英雄》并不能像虎妞所说的那样摆脱“惨败AG综合症”。虽然久哲教练知道输球的问题,但球员的心态和自信需要赢得比赛才能完全恢复。英雄的长期竞争最终会变成一个“恶性循环”,也就是说,当一个球员的自信心需要通过赢得比赛来恢复,但是他无法赢得比赛,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就没有办法恢复了。

事实上,

AG超玩会有什么魔力,让其他队伍有了“惨败AG综合症”

AG 超玩会没有任何魔力。所谓“惨败AG综合症”,用更好的说法就是:“AG 超玩会很容易给其他团队造成错觉,让他们觉得版本被误解,所以要借鉴AG 超玩会的理解”。很多球队战术安排不一样。强迫他们用其他球队的版本去理解,只会让球员很难受,自然很容易输掉比赛,然后自信心完全崩溃。

个人观点:英雄九景想摆脱“惨败AG综合症”,其实他只需要赢得比赛,但现在他们只是在赢得比赛上有困难,最终变成“恶性循环”。相反,AG 超玩会变得越来越勇敢。即使他们一直被称为“万年老二”,但仍然没有影响他们的自信心。唯一一次是他们在冬季冠军赛中输给SK教练,让球员心态有点不稳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