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三流边路麟羽太狂妄,怒喷一流打野暖阳不配,越菜越有优越感?

2021-03-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的春季比赛即将开始,所有被转会加强的球队都已经通过训练赛完成了最佳阵容。AG 超玩会最近的训练赛创下了16胜4负的记录。清晨的到来确实改变了超玩会股份公司 再次出航的超玩

KPL的春季比赛即将开始,所有被转会加强的球队都已经通过训练赛完成了最佳阵容。AG 超玩会最近的训练赛创下了16胜4负的记录。清晨的到来确实改变了超玩会股份公司

再次出航的超玩会,已经通过训练赛得到了最佳阵容。发育路一诺、辅助爱思、打野位初晨、中单笑影、对抗路阿泽,和唐唐,去年两个重要的轮换球员,可能已经失去了机会。毕竟在边锋的位置上,阿泽更适合球队。

虽然他上了七年的大名单,但是他的长相已经很低了。不能说七年实力不强,但七年不适合球队。事实上,超玩会股份公司的侧仓早已“人满为患”。去年有6.6年,7年,阿泽和麟羽轮换边位,现在只剩下阿泽,麟羽连这个大名单都没有出现。

没有训练任务的麟羽,最近被直播,但是在最近的直播中,麟羽和暖阳之间有一点摩擦

巅峰对决中,麟羽选择了辅助英雄,但一开始没有选择辅助装备,直接去中路帮忙解围。这种做法在普通游戏中是禁忌,更别说职业玩家崩溃的高端游戏了。

而在这场比赛中,麟羽的队友之一是WB的暖阳。麟羽与中路冲突后,暖阳主动和解冲突,让麟羽开放小麦交易所。不管怎样,暖阳只有一个目的,所以不要争吵。

然而,麟羽仍然走自己的路。在麟羽,的直播室,球迷告诉麟羽,球队是暖阳在拦河坝,暖阳要求麟羽开放小麦交易所,谁知道麟羽来了一句:“暖阳怎么了,让我开麦,他不配”。

事实上,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暖阳没有发表激进言论,甚至一直在谈论这件事,但麟羽毫无征兆地说“你不配”。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出现如此偏激的言论,显然有点不合时宜,先不说麟羽如今已经沦为KPL的三流边路,就算是麟羽如今是AG超玩会的首发边路,但是面对去年的最佳打野选手暖阳,是有什么勇气说出“你不配”的?

作为一名来自终极高手的选手,麟羽其实已经足够优秀了。毕竟,从终极大师的综艺节目进入KPL联赛表明麟羽有足够的实力,但它只在AG 超玩会享受了一个赛季

月光,作为麟羽,的一个伯乐,自然会给麟羽一个机会,但两进两出的月光恰好遇上了麟羽,的巅峰,所以麟羽在超玩会AG夺冠后成了边缘人

虽然《月光归来》去年给了麟羽一个机会,但麟羽的表现并不好,所以麟羽再次成为边缘人。现在,就连超玩会股份公司也不在大名单上。职业生涯已经结束的麟羽,没有比赛可打,这显然让他的心态崩溃了。

但是不管如何,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尤其是在直播中,对一位好言相劝的队友说不配,确实有点过分,更何况对方还是去年的最佳打野选手暖阳。

三流人行道怒喷一流打架野不配,真的是越菜越好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